Re: [問題] 雙魚的朋友分級制度?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輕輕的我走了)時間8年前 (2017/09/10 02:2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56874123 (阿鬼)》之銘言: : 阿飄又來本版啦~最近有個小困惑 : 就如同標題問的那樣 : 因為之前魚友世大運時跑來北部支持台灣一下 : 在回鄉前,搜刮了一堆熊讚紀念品,然後開始分哪個要送誰誰誰 : 魚還自誇說自己其實在裡面有巧思,依照花樣的不同還有分友好程度 : 像是比較親近的,就會送比較相關的花樣來鼓勵 : 但比較遠一點的,就用比較通俗的花色 : 更遠的連送都懶得送 : 突然魚也很難得的坦白說對於阿飄 : 魚說反而不知該送什麼,被歸類在這分類的還有其他兩三個朋友 : 說是挑禮物時會照對方的形象(魚觀察後會認為的形象) : 但這幾個朋友因為意義重大,不管送什麼都不對 : 反而就沒送 : 請問各位魚兒們一下,都會有這樣的分級制度嗎? : 又是怎麼劃分的? 手機回文,排板請見諒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出去玩會買伴手禮回來分送會根據親疏關係來選擇送哪些: 單身時有好感的對象:看她的喜好是什麼就選擇那一方面不太貴又可以展現自己觀察力的 禮物(ex:喜歡打扮的就送飾品或化妝品) 死黨→不是惡整他們的玩具就是有紀念價值的物品或是當地的特殊食物[ 對,我很極端 :) ] 不錯的朋友/同事→當地比較有特色的食物居多,可能是我比較不愛浪費,與其覺得送用 不到的東西,不如送食物來的實際 一般的朋友/同事:機場免稅店或是紀念品商店有什麼大眾化的商品或食物就買什麼(ex:鑰 匙圈/印有當地地名的餅乾) 不熟的朋友/同事:會把錢省下來 而且送的時候還會分別送,不會讓不同級的有同時收到的情況;但是萬一真的發生了,就 會說每個人送的東西都不同,所以不用比較了:) 至於怎麼分級嘛~我想每個人的分級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4981207.A.9BF.html

09/10 13:05, , 1F
哇喔!感謝解答~這樣大概可以了解魚的送禮脈絡了
09/10 13:05, 1F

09/10 13:06, , 2F
說實話,其實這送禮的想法挺像的~XD
09/10 13:06, 2F

09/11 02:29, , 3F
我也是會送食物居多
09/11 02:29, 3F

09/13 18:33, , 4F
一般的我也送食物XD很好的就會送獨一無二,像是拍風景照印
09/13 18:33, 4F

09/13 18:33, , 5F
成明信片大小寄給對方
09/13 18:33, 5F

09/14 00:21, , 6F
親手做的也太....過頭啦XD
09/14 00:21, 6F
文章代碼(AID): #1Pj33Nc_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j33Nc_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