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天天打電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ClassicalERROR)時間8年前 (2017/08/30 11:11),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都做到這種地步, 當然不可能只是朋友, 天知地知他知你心底也知。 嘴巴上表面上說是朋友,大家不點破, 曖昧最美,但顯然你已經快到極限了。 既然這樣,先開口道破又如何? 如果你主動了, 他卻還是沒有勇氣, 你還要耗費多少時間去等? 即便你願意等,將來他也不見得會回應, 你的光陰,我想禁不起他這樣奢侈浪費。 當然,最終選擇還是你自己的, 你的人生,你的光陰,可以自己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4062675.A.740.html

08/30 11:13, , 1F
呃……魚男有些會這樣你不知道嗎==?
08/30 11:13, 1F

08/30 11:27, , 2F
點破 大家都難堪,原po忍耐到極限了 對方應該沒有到極限
08/30 11:27, 2F

08/30 12:13, , 3F
如果對方沒有極限就認賠殺出啊 XD
08/30 12:13, 3F

08/30 12:15, , 4F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難堪的?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XD
08/30 12:15, 4F

08/30 12:15, , 5F
喜歡所以想在一起,不行,一拍兩散即可,大家都好
08/30 12:15, 5F

08/30 12:16, , 6F
搞不好是女的先賣關子,男的自廢武功,結果……
08/30 12:16, 6F

08/30 12:16, , 7F
沒講的部分不多做猜測,不然探討不完
08/30 12:16, 7F

08/30 22:18, , 8F
我自認以前釋放好感給他過 但他就是沒有要交往沒告白
08/30 22:18, 8F

08/30 22:18, , 9F
我覺得他介意我不漂亮身材不好 所以沒有要進一步的發
08/30 22:18, 9F

08/30 22:18, , 10F
08/30 22:18, 10F

08/30 22:58, , 11F
自認以前釋放過好感給他過,每個人都自認為就不會有誤
08/30 22:58, 11F

08/30 22:59, , 12F
會嗎?用何種方式釋放好感?方便說嗎?
08/30 22:59, 12F

08/31 14:35, , 13F
我身邊的雙魚男也會這樣批評追求和在一起的女友, 但都只是
08/31 14:35, 13F

08/31 14:35, , 14F
玩笑說說~ 即便是事實, 但真的也沒有因為這樣就不愛耶...
08/31 14:35, 14F
文章代碼(AID): #1PfYpJT0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fYpJT0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