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待業焦慮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閃雲蝸)時間8年前 (2017/08/23 17:4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ao2miao2 (miao)》之銘言: : 七月中離職,小小休息半個多月養病 : 八月多重振旗鼓、淨空心態重新出發—— 我是三月開始放有薪假 四月中才找到工作 : 但投的公司都還沒有下文啊啊阿超級焦慮(崩潰) :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和衝勁,想要突破自我、嘗試新領域新工作類型的氣勢...... : 得岌岌可危,快要滑落了。 : 想強大起來,想更加堅韌 : 想證明當初離職決定是對的、證明無須依賴誰也能跨出舒適圈,真正的成長起來。 : 其實心裡也明白天無絕人之路 : 但雙魚自帶的焦慮小劇場玻璃心,和家人朋友(善意的)關心攪在一起......喘不過氣 : 。 : 有沒有最近也一樣焦慮的朋友呢? 有,那就是我。 : 每天刷新數字求職網快瘋了。 : 另外有沒有銷售/業務/服務類型的魚可以分享心情? : 因為自己專業偏向技術操作類,雖然想從事更有人情溫度的行業,但猶豫自己容易想太 : 而低迷的特質,是否較難勝任需求積極正向的職業類別? 我以前是在醫院顧病人的 舉凡醫院附設的護理之家、嬰兒室、呼吸照護病房、加護病房都待過 上個單位是從醫院附設的護理之家辭職的 跳槽到研究助理 雖然一樣都是要接觸病人、抽血及安排檢查等等 可是有些事情還是我沒接觸過的啊啊啊啊啊 舉凡跑文件找醫師簽名、弄檢體、怎麼跟檢查室人員聯絡、講話的眉角等等 這些我一開始都很不適應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安安穩穩的上班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邊緣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偏偏雙魚的變通跟適應能力蠻有水準之上 這部分是我個人淺見 我覺得雙魚都想死板板的工作 但偏偏工作的應變能力也要有 無法讓魚魚可以邊緣化 至少我跟我老公就是XD 目前工作有慢慢步上軌道,知道該怎麼拿捏之類的。 我也想證明我自己辭職後過的比他們都還要好 還要讓他們羨慕死我為什麼可以找到這個好工作 所以我努力的調適與說服自己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下去! 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加油。 : 謝謝大家。 沒有不能做的工作,只有不想做的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3481796.A.D96.html

08/24 14:22, , 1F
推雙魚想安穩邊緣但就是環境不允許qq
08/24 14:22, 1F

08/24 14:23, , 2F
也是想藉轉換跑道訓練自己不擅應對的事,希望正面迎擊
08/24 14:23, 2F

08/24 14:23, , 3F
有效
08/24 14:23, 3F

08/24 14:24, , 4F
謝謝妳的回文鼓勵~
08/24 14:24, 4F
文章代碼(AID): #1PdK_4sM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9
2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9
22
文章代碼(AID): #1PdK_4sM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