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想愛卻又不敢愛
既然沒事也是沒事,就來回回這篇文章好了。
首先,沒有甚麼叫做想愛不敢愛,一切就是自卑感作祟。你不過是從一段
不成功的感情逃出來,害怕受傷,卻又嚮往得到一段成功的關係。但是又
無法從過去的夢靨中脫離,於是拿各種理由來塘塞自己對愛情的憧憬。
不敢愛?是愛了會死掉?還是你其實不敢面對有可能繼續重複著可能分開
的結果?所以你不相信你自己,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不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不是,怎麼唱開了..。我是說,你必須要克服自己的玻璃心。沒有什麼是
你沒辦法克服的,人都是越挫越勇活下來的,如果你沒辦法克服對失敗的
恐懼,你又如何可以在一段關係中勇敢且共同面對影響二個人穩定關係的
各種風雨?
沒有甚麼叫做不敢,先克服自己的軟弱,緣分來了,你就可以繼續愛了。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3.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965420.A.DA1.html
推
08/17 20:30, , 1F
08/17 20:30, 1F
推
08/17 21:06, , 2F
08/17 21:06, 2F
推
08/18 02:30, , 3F
08/18 02:30, 3F
推
08/18 08:48, , 4F
08/18 08:4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