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想愛卻又不敢愛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藍月)時間8年前 (2017/08/17 18:2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既然沒事也是沒事,就來回回這篇文章好了。 首先,沒有甚麼叫做想愛不敢愛,一切就是自卑感作祟。你不過是從一段 不成功的感情逃出來,害怕受傷,卻又嚮往得到一段成功的關係。但是又 無法從過去的夢靨中脫離,於是拿各種理由來塘塞自己對愛情的憧憬。 不敢愛?是愛了會死掉?還是你其實不敢面對有可能繼續重複著可能分開 的結果?所以你不相信你自己,不相信自己的眼光,不相信自己的另一半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不是,怎麼唱開了..。我是說,你必須要克服自己的玻璃心。沒有什麼是 你沒辦法克服的,人都是越挫越勇活下來的,如果你沒辦法克服對失敗的 恐懼,你又如何可以在一段關係中勇敢且共同面對影響二個人穩定關係的 各種風雨? 沒有甚麼叫做不敢,先克服自己的軟弱,緣分來了,你就可以繼續愛了。 原來你,甚麼都不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3.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2965420.A.DA1.html

08/17 20:30, , 1F
蠻像我現在內心的寫照~~~
08/17 20:30, 1F

08/17 21:06, , 2F
推 我真的改不掉自己的玻璃心....到底該怎麼辦
08/17 21:06, 2F

08/18 02:30, , 3F
我是覺得等到動情的那個人出現了,也很難說,很難擋
08/18 02:30, 3F

08/18 08:48, , 4F
推沒有什麼叫敢不敢,只有做不做而已~
08/18 08:48, 4F
文章代碼(AID): #1PbMwisX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bMwisX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