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 魚男這樣是有意思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心~)時間9年前 (2017/07/25 13:2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看了之後的感覺 (想回的頗多 所以就不用推文 選擇回文了) 其實我比較把那動作歸納到 風度 (除非是也沒走不穩 沒要撞到東西 或沒有車子來) 我也會是這樣 在來不及出聲要你躲時 會輕推你肩膀 或直接拉著手讓你躲開 但躲開後就放掉了.... 曖昧可能有 但覺得成份不大 (除非這個人心機太重了....) 既不是話少木訥的男生 如果有意思 有感覺 有點喜歡 那應該不會是話少 甚至容易句點 (講到這我想問 你們興趣會天差地遠嗎?) 個人雖然話多 但如果真的完全聊不起來 我的話也多不起來.... 感覺是妳對他 >> 他對妳 感覺還是需要再確定 或是 可以小為直球試探一下? 因為要光從一直說那些的 也不太就能確定是曖昧的意思 ※ 引述《lexie88 (This too shall pass)》之銘言: : 跟這個魚男認識約三個月, : 開始熟悉聊天約一個月, : 一直都是我主動找他聊,他幾乎從沒主動過, : 然後他一開始幾乎都秒回,後來慢慢的回得比較慢,也比較多句點跟貼圖。 : 但是第一次見面是他約的, : 見面完那天要道別前也主動說今天他請客所以下次要換我請, : 就敲定好下次吃飯的時間了。 : 還有逛街時我因為專心聊天沒注意一不小心撞到立牌ORZ : 他即時把我抓住後,不管走路或上手扶梯, : 他都一直展現想扶著我的肩膀或手的樣子, : 有扶到幾次後來我有把距離拉開一點了。 : 我想問他這樣是對我有意思嗎?還是純粹展現風度跟想吃回本XD : 因為見面後的線上聊天,他還是很不主動回訊蠻慢的也容易句點。 : 感覺難以判斷,因為他不是那種話少或木訥的男生。 : 覺得很難判斷相處的分際? : 喔對了還有見面跟網路談話都很愛一直說我呆阿笨阿像小朋友== : 這是曖昧的意思嗎?還是他真的這樣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9.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0960239.A.2DE.html

07/25 20:58, , 1F
謝謝你的回覆。但是我的意思是後來很平常的走路也都一直
07/25 20:58, 1F

07/25 20:58, , 2F
想護著我的樣子。
07/25 20:58, 2F

07/25 21:00, , 3F
我們興趣可能有差距,平常聊的都是工作啊,現在在作啥,
07/25 21:00, 3F

07/25 21:00, , 4F
旅行美劇等,沒聊到各自興趣。
07/25 21:00, 4F
文章代碼(AID): #1PTjNlBU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TjNlBU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