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同事在靈修
共 2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你在推文寫了這麼多. 為了回應你的認真. 那我還是重新回應一篇. 不管你看不看得懂. 也算是我聊表心意. 首先我要說的是 宗教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簡單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信仰邏輯與思維 對哲學有興趣與深入探究. 那大多最後還是會回歸到宗教的領域. 這本身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甚至很多有名大學都開設有神學
(還有492個字)
內容預覽:
確實 大多數情況我也認同年紀沒甚麼好說嘴. but 看你的行文我確實覺得你無法理解宗教等東西 也許是因為你還沒經歷過某些事. 不可否認的是以宗教為名的騙術詐術確實存在. but 這並不代表宗教就是以騙人為目的. ~~試著想像一個情境~~. 有一天. 你照常坐在電腦前打B. 發現你在流口水. 想起身拿
(還有1035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你這兩句話就是互相矛盾了啊.... 有沒有神跟你說你相信的邏輯或科學根本沒衝突. 你認為世間之事只有邏輯正確與否的差別 這點我也認同. 但是你卻又說你是無神論者. 無神論本身就是一種信仰 有神 無神 目前並無法被證明. 連神的定義各種宗教都不相同. 如同佛教也算是一種無神論. 甚至很多科學家也
(還有21個字)
內容預覽:
笨蛋這種話,通常說的是失敗者。. 但是我們看到社會上的成功人士,王雪紅信耶穌,郭台銘拜關公,這些人難道. 都是笨蛋,都被神棍騙了嗎?. 原po沒有再深入去思考這個問題,只是做了結論:信教的都是笨蛋,我不信教. ,所以我很聰明。. 其實這就是一種自我成就的方法,當找不到可以肯定自己的成就來達到自我實現
(還有1022個字)
內容預覽:
套一句張國松的名言. 宇宙無神佛. 所有宗教都是騙. 這世界上有靈體(俗稱鬼). 但是沒有神這種東西. 鬼有分 好鬼跟壞鬼. 好鬼就是遵守靈界規則. 壞鬼就是違反靈界規則. 靈界規則最重要的一條. 就是不能跟人類接觸. 所以所有靈修 乩童 宗廟 教堂裡面的那些鬼. 都是壞鬼. 它會跟來拜它的人感應.
(還有33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