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我真的想要有女朋友,如何達陣?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nberger (.<---笑點 謝謝)時間12年前 (2014/05/25 22: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首先 如果你執著於所謂的條件. 那很抱歉 就你所敘述的 那你幾乎等於沒機會了. 所以第一步 你得先拋開所謂自己條件很差這種想法. 再來 你需要機會及運氣 然後 你需要在機會來的時候可以有把握住她的方式. 先談談機會吧. 大量認識女生 不管老妹龍妹 管他的 先認識再說. 然後不要預設立場認識她們 熟悉
(還有533個字)

推噓3(4推 1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narch0301時間12年前 (2014/05/25 21: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突然想到,不知道會不會太跳tone. 成立一個護理師接送團(要有車)可以自稱是後援會. 護理師工作都好辛苦的,下班應該都很想找台車趴上去瞇一下就到家. 如果回家還有宵夜伺候應該是不錯. ……這建議不知道如何?目標範圍整個縮小很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uboulong (...)時間12年前 (2014/05/25 20:50),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雙方都不接受,那你的市場或許就這樣了. 這無用,夜校大家互動很少,下課各自閃人. 而且同學也只跟年紀相仿走一起. 大家覺得練練口才有用嗎?. 女生想要男生看見他內在. 但是女生自己也是從其他條件過門檻後才會看內在的. 我個人覺得男生談吐禮貌謙虛就好. 很會講話,並不會因此突破外在、$$$門檻. --
(還有2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