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我真的想要有女朋友,如何達陣?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首先 如果你執著於所謂的條件. 那很抱歉 就你所敘述的 那你幾乎等於沒機會了. 所以第一步 你得先拋開所謂自己條件很差這種想法. 再來 你需要機會及運氣 然後 你需要在機會來的時候可以有把握住她的方式. 先談談機會吧. 大量認識女生 不管老妹龍妹 管他的 先認識再說. 然後不要預設立場認識她們 熟悉
(還有533個字)
內容預覽:
雙方都不接受,那你的市場或許就這樣了. 這無用,夜校大家互動很少,下課各自閃人. 而且同學也只跟年紀相仿走一起. 大家覺得練練口才有用嗎?. 女生想要男生看見他內在. 但是女生自己也是從其他條件過門檻後才會看內在的. 我個人覺得男生談吐禮貌謙虛就好. 很會講話,並不會因此突破外在、$$$門檻. --
(還有2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