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室友有很重的汗臭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剛剛從大橋頭搭捷運往輔大,. 轉頭一看,. 「X!我怎麼搭到了忠孝新生。」,. 於是我有很充足的時間回你這篇。. 我接下來要說的故事,. 剛開始聽起來很扯,. 但是我說的越多越顯得合理。. 回想自己剛上大一的時候,. 那時才剛離鄉不久,. 因為是在繁華的臺北市就讀,. 所以完全沒有奢望外宿,. 乖乖
(還有2028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我的室友有很重的汗臭味...... 雖然我們住不同間 但是住同ㄧ層. 他的身材頗狀.. 所以每次只要有流汗那個味道都很重. 即使我把門關上還是一樣聞的到 然後跟他講他又會^!@#$%@!%!. 請問該怎麼跟他講 他才不會不開心? = =. 1.很臭欸可以去洗澡嗎?. 2.在他門上貼紙. 3.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