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聽說男板都是錢跟女人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認真一下. 我說你這題很難回答,因為主客觀變因太多. 好比說,有人說到國外. 我只能說國外有國外的好,國外也有國外的問題. 甚至一開始所謂的國外,也很難挑個地點. 我舉個例. 我們這個村的學制是6-2-4,隔壁村是5-3-4. 哪個好? 我不知道. 然後同一個小學,有傳統六個年級分開上課的,有兩個年
(還有485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提一個更年輕的議題吧. 現在1歲4個月 -------> 我女兒 XDDDDDDD. 目前正在苦惱中,以後到底是要讓她在台北念書還是在我老家鄉下念書. (中國不考慮). 之前有看其他版討論,說到西方國家對小孩子的教育觀念. 12歲之前只有一個方向,就是快樂的長大. 想想我自己的成長經驗,小學時期
(還有28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