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請男生來審判我的客觀條件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ackup (伍陸鈽儜莣)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0:5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為命理師的嘴都超強的, 妹應該是上不完的. (算命妹又多). 若命理師把不到妹, 那我有點懷疑您怎麼吸引客人啊.. 恕我認為收入真的足夠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28.142.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

推噓45(46推 1噓 32→)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lance (作夢都會笑)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2:4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 不過以下是我女生朋友的意見. 你長像沒什麼問題 長相比你差很多的都能交到女朋友. 花蓮是ㄧ個單純的好地方 可是如果你想要陪父母建議找在地人 或是比較保守乖乖的女生很多女生婚後不想跟父母住的啦. 這沒意見. 沒看到你的自介 你自刪了吧 自刪的東西怎麼給意見= =. 感覺你不太會討女生開心(或
(還有53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ok1225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1:5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不是很帥 但穿著有型 這在花蓮很兇了 不過感覺是穩紮穩打的類型. 缺點就是 你對自己太沒有自信了. 讓自己生活豐富 接觸點人群. 不會說話的話 看看鄉民怎麼打嘴砲的. 或是多和女生朋友聊 自然就有機會. 陪父母不好 這樣會讓人想 以後我會不會要照顧你父母?. 感覺你會是屬於傳統老派的人 要交到對象恐
(還有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