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請男生來審判我的客觀條件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男生 不過以下是我女生朋友的意見. 你長像沒什麼問題 長相比你差很多的都能交到女朋友. 花蓮是ㄧ個單純的好地方 可是如果你想要陪父母建議找在地人 或是比較保守乖乖的女生很多女生婚後不想跟父母住的啦. 這沒意見. 沒看到你的自介 你自刪了吧 自刪的東西怎麼給意見= =. 感覺你不太會討女生開心(或
(還有535個字)
內容預覽:
不是很帥 但穿著有型 這在花蓮很兇了 不過感覺是穩紮穩打的類型. 缺點就是 你對自己太沒有自信了. 讓自己生活豐富 接觸點人群. 不會說話的話 看看鄉民怎麼打嘴砲的. 或是多和女生朋友聊 自然就有機會. 陪父母不好 這樣會讓人想 以後我會不會要照顧你父母?. 感覺你會是屬於傳統老派的人 要交到對象恐
(還有33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