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現在年輕人應該永遠買不到房子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在五十年代, 那時臺灣的年輕農民, 也是收入低微, 對比地價, 該是一輩子. 都買不起土地. 同時, 也有些人擁有很多土地.. 拿著那些土地的人, 應該也有人曾經想過, 以後的年輕人要怎樣才能買到土. 地呢? 憑他們耕田的收入? 不可能吧?. 不過, 他們的感嘆很快就被證明是多餘的, 不久之後, 出
(還有222個字)
內容預覽:
抱歉,有個疑問. 有人買不起房子,不就是另外一群囤積,致使房價水漲船高嗎?. 那麼一個人同時擁有數棟(兩棟以上)房子,我們是否可以合理懷疑他並非自住使用呢?. 聽起來好像巴菲特在感慨. "散戶好可憐,沒資本消息又不靈通,投資總是賺少賠多". 但自己炒股卻是毫不手軟. 小魯才疏學淺,一點淺見,若有不周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也快近中年了 房子也買了. 上周剛買一棟雙車庫的5層透天 地點算偏僻 也要1180W. 在跟以前好友喝酒聊天講說 依現在薪資越來越低. 假設一個年輕人23歲役畢 一年有辦法存30W. 十年也才300W算有理財好了 變成400W 一買個新成屋 算大樓就好. 可能也買不起吧 難道都要靠父母有留的錢或
(還有135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