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快30歲了,該回去打籃球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3推 1噓 21→)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sshole (asshole~~~)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從國中開始常打 到二十五六歲. 打了應該也有十多年了. 說的誇張一點 籃球好像是唯一讓我感興趣又正向的東西. (其他興趣大概就是玩電腦 看電視之類的). 好像只要站上球場 什麼不愉快、沮喪的事情都可以馬上拋到腦後. 不過當初不打的原因是. 動作變的遲鈍 可能因為腳踝大扭過幾次. 腰也不好 劇烈運動後
(還有2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