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心得] 民主發言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像我就是沒什麼感覺,也對上街頭無感的人. 我太太就很熱血,一直吵著要去參加. 像我無感成這樣,就一直被她念說不愛國,將來中共來了會怎樣怎樣.... 我的臉書上面滿滿的都是愛國人士. 害我什麼話都不敢說 XDDDD. 但問問自己. 如果真的中共來了,我會怎樣. 我有點忘記我當兵的時間,不過服役時間是一
(還有1385個字)
內容預覽:
前頭先擺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支持或是不支持服貿. 雖然我個人是支持退回重審,不過在這一篇文章裡不是很重要. 所以回文就別吵這一點了吧,人各有志。. ===============================以下重點====================. 小弟昨天白天跟幾位朋友,去參與民主運
(還有81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