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實習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blue (綠藍)時間12年前 (2014/03/13 14: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選2. 有些產業如果沒有敲門磚是一輩子也進不去的. 兩個故事 一個發生在我身邊. 我之前待過的其中一家公司是沒什麼名氣的外資投資機構 只有八個人. 主要業務是風投. 我們每年暑假都會招實習生 很血汗的(一天一百RMB). 這些實習生工作的內容其實跟投資沒什麼直接相關. 大多是報表整理/數據收集/
(還有498個字)

推噓41(41推 0噓 45→)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Sprite (deja vu)時間12年前 (2014/03/13 1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個在新加坡 英國銀行 名氣大 三個月 包住包來回機票. 薪水換算一年13萬美金 主要做期貨期權 如果實習期間沒太誇張會留人 但職位就只在新加坡 紅利不清楚另一個在紐約 資產管理公司下的避險基金 下轄700億美金 名字不響亮 房不補貼 薪水只有新加坡的三分之一 =.= 要做半年大老板小老板一個哈佛博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