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研究所教授要求學生的心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DIMIN ( )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要幫眾教授們平反. 教育部目前獎勵各大學教授的標準就是根據發 paper 的量與質做評分. 所以剛入行的助理教授、副教授甚至教授都會拼命寫計畫來換資金、拚升等點數. 大學老師的教學品質、個人特質、道德修養完全跟升等與否無關. 就算這些有加分好了,那也是 margin ....... 年輕助理教授、
(還有228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3→)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704226 (magic)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唸研究所. 進實驗室之前. 覺得老師年輕有為,肯衝. 但快到畢業時. 發現老師好像也只是為了發Paper. 也不是很在乎學生未來出入. 然後口口聲聲說,不會歧視程度不好的學生. 但每次聚餐只會一直介紹他某位最強的學生. 我都心裡想:靠,其他的學生也有在幫忙Proj. 又不是那個最強的學生孤軍奮戰
(還有4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