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該不該給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tudent90429 (孤遊寡人)時間4周前 (2026/05/24 2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我是前輩或是主管. 教人傳授解惑. 就我過去的經驗. 我當仁不讓的會這麼做. 但有幾個前提. 首先是我被賦予訓練的責任. 然後就是我的確是資歷比較深. 事實上我大概知道我這次會這麼反感. 說白了就是跟她不熟. 的確是同事. 但也還沒經歷過什麼. 更別說同甘共苦. 還有就是. 我感覺她會利用塞奶的
(還有26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yggyygy (yggyygy)時間1月前 (2026/05/24 11:26), 1月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76.23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779550179.A.074.html. 編輯: student90429 (49.158.76.233
(還有16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heartlock (heartlock)時間1月前 (2026/05/24 10:50), 4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講,這是我的做法,不代表你也要這樣. 我會給. 之前我們前公司換病歷系統,有很多新的步驟和流程. 我把它們記下來,還附圖貼在群組的記事本裡一個個標示清楚. 這不只是因為我是主管,就算我沒任何管理職我也會這樣做. 理由很簡單,我覺得大家好我就會跟著好. 別人做錯了我要在後面收拾殘局,反而麻煩. 我寧
(還有41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tudent90429 (孤遊寡人)時間1月前 (2026/05/23 23:29), 4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換工作因為跳脫很大. 尤其是針對公司的設備和系統部分. 需要學很多的操作和指令. 所以我學長教過的我都會想辦法把他記下來. 然後會整理成一個我自己的筆記. 為了方便攜帶我有KEY一份在雲端. 結果幾天前. 早上在問前輩關於一些控制和指令的問題. 剛好開著筆記被另一位早我一段時間進來的同事看到.
(還有13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