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刷卡的極限?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CuteGirl5566)時間12年前 (2014/05/21 02:14), 12年前編輯推噓34(35131)
留言67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 引述《kevinjp (池袋西口公園)》之銘言: : 請問眾溫拿大, : 大家刷卡的極限是多少 : 我先說 : 小弟換車(之前有po請益) : 加上2013-2014過年去歐洲兩個月 2013的太難找 不想翻 2014的紀錄來囉!!! 但我不知道您說的是西元還是春節 所以兩個都找 ----- 2014年1月7號 星期二 http://ppt.cc/f21I 裡面重點應該在 ""我幾乎每1.5個月會出國一次, 最常去日本、香港 目前2014已排定2月杜拜、法國 3月香港 4月日本"" 以及當天IP 查詢IP: 118.160.145.197 IP國別: 台灣 (Taiwan) ISP來源: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HINET-NET) IP地理: 城市:Taipei 緯度:25.0392 經度:121.525 ----- 2014年2月5號 星期三 http://ppt.cc/wes0 重點應該在IP 查詢IP: 118.160.154.36 IP國別: 台灣 (Taiwan) ISP來源: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HINET-NET) IP地理: 城市:Taipei 緯度:25.0392 經度:121.525 ----- 2014年2月27號 星期四 http://ppt.cc/kHCO 重點也是IP 查詢IP: 118.168.168.150 IP國別: 台灣 (Taiwan) ISP來源: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HINET-NET) IP地理: 城市:Taipei 緯度:25.0392 經度:121.525 ----- 還有其他時間你在台灣的IP 懶得查了 元旦1月1日 你1月7日在台灣 算你當天回到家上線 可能只去了7天吧 農曆春節1月31日 你2月5號凌晨2點在台灣 估計2月4號到達吧 只去了5天 我的觀念是30+31或是31+31才是兩個月 你的7+5才等於12....有點怪怪的 好吧 當你2013年就出國好了 但你2013年12月7號 http://ppt.cc/qKqj ◆ From: 118.168.161.158 2013年12月13號 http://ppt.cc/VnK4 ◆ From: 118.168.166.18 都118.168的IP位址也都在台灣 你的過年去2個月的歐洲到底是怎麼算的啊 (有的頁庫存檔會跳針 多按幾次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5.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09665.A.98A.html

05/21 02:16, , 1F
人家不可以用VPN上PTT嗎 XD
05/21 02:16, 1F

05/21 02:17, , 2F
搶沙發失敗....
05/21 02:17, 2F

05/21 03:04, , 3F
XDD 唬爛王的文真的不用認真
05/21 03:04, 3F

05/21 03:16, , 4F
他O2一篇生日1979 一篇33歲...
05/21 03:16, 4F

05/21 03:16, , 5F
你幹麻這麼關心他啦 XD
05/21 03:16, 5F

05/21 03:20, , 6F
也是 哈哈 大家早點睡 預祝蘿莉愛上大家。
05/21 03:20, 6F

05/21 03:45, , 7F
ptt就是這點有趣 兼恐怖
05/21 03:45, 7F

05/21 07:08, , 8F
屌打臉
05/21 07:08, 8F

05/21 07:58, , 9F
幹嘛打臉打這麼用力 啪啪啪啪啪
05/21 07:58, 9F

05/21 09:18, , 10F
雖然他應該是唬爛王,不過出國通常都用VPN上PTT啦...
05/21 09:18, 10F

05/21 09:18, , 11F
預祝蘿莉愛上大家。 !! annie !!
05/21 09:18, 11F

05/21 09:57, , 12F
05/21 09:57, 12F

05/21 09:58, , 13F
你的打臉功力尚待加強喔。 啪啪啪啪啪
05/21 09:58, 13F

05/21 10:01, , 14F
wow 刷300多萬了 O_O
05/21 10:01, 14F

05/21 10:01, , 15F
謝謝您的關心:)
05/21 10:01, 15F

05/21 10:02, , 16F
(I mean cute??girl)
05/21 10:02, 16F

05/21 10:03, , 17F
XDD
05/21 10:03, 17F

05/21 10:05, , 18F
對了文章(尤其推文)已備份,思考一下擇期法院啪啪啪
05/21 10:05, 18F

05/21 10:29, , 19F
人家質疑你的出國記錄, 你貼一個信用卡帳單然後說法院見
05/21 10:29, 19F

05/21 10:29, , 20F
搞不懂邏輯是什麼 = =
05/21 10:29, 20F

05/21 10:30, , 21F
說明一下: 正確的邏輯應該是貼護照的出入境章才是 :p
05/21 10:30, 21F

05/21 10:31, , 22F
(哈欠)
05/21 10:31, 22F

05/21 10:32, , 23F
是他的邏輯才有問題吧
05/21 10:32, 23F

05/21 10:33, , 24F
有人會去歐洲3天來回嗎?
05/21 10:33, 24F

05/21 10:33, , 25F
然後又去歐洲五天來回?
05/21 10:33, 25F

05/21 10:35, , 26F
其實不知道k板友備份這篇推文能告什麼 別告我阿ˊˋ
05/21 10:35, 26F
他大概是想告推文有人說他是唬X王 不過沒關係啦 蠻閒的 可以順便去找朋友吃飯聊天 他到時候證明得出來去歐洲兩個月就好

05/21 10:46, , 27F
東○旅行團 就有阿姆斯特丹五天行啊 貼信用卡真的沒沒關聯
05/21 10:46, 27F
※ 編輯: IamCuteGirl (111.254.205.28), 05/21/2014 11:01:11

05/21 11:02, , 28F
好可怕~推文已備份<---我覺得被恐嚇了.可以報警嗎?
05/21 11:02, 28F

05/21 11:10, , 29F
當然可以啊,快去報XD
05/21 11:10, 29F

05/21 11:11, , 30F
我能證明的話,換幾個人有前科,應該也。。
05/21 11:11, 30F

05/21 11:11, , 31F
(思考)
05/21 11:11, 31F

05/21 11:15, , 32F
應該是不用想的那麼遠...
05/21 11:15, 32F

05/21 11:18, , 33F
能刷幾百萬的人幹嘛管別人說你什麼.......
05/21 11:18, 33F

05/21 11:19, , 34F
還有很多包等著你去刷呢.......
05/21 11:19, 34F

05/21 11:32, , 35F
少說兩句讓人家悄悄下台階行不行
05/21 11:32, 35F

05/21 12:13, , 36F
eipduolc大大:無法度。酸酸當道,一夫夜呼、亂者四應
05/21 12:13, 36F

05/21 12:14, , 37F
酸酸會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自嗨,然後責怪薪水太低
05/21 12:14, 37F

05/21 12:18, , 38F
還真的很剛好護照在身上呢~
05/21 12:18, 38F

05/21 12:20, , 39F
2013/11/10出境、2014/02/21CDG離法(戴高樂)
05/21 12:20, 39F

05/21 12:20, , 40F
2014/02/22入境(台灣)
05/21 12:20, 40F
意思是2013/11/10-2014/02/21都在法國嗎 那之間所有您帳號發的文章IP怎麼都顯示台灣的 我是有點搞混了 然後你11/10號出境是去法國還是日本啊= = http://ppt.cc/Yky6 2013/11/22 說你剛從日本慶生回來.... 你照片等等會不會是拍 2013/11/10號出境 2014/2/22入境 這樣代表之間都在國外啊= = ...

05/21 12:21, , 41F
不知道po上來能否看到正版啪啪啪?
05/21 12:21, 41F

05/21 12:22, , 42F
要告快去告啊 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
05/21 12:22, 42F

05/21 12:26, , 43F
呵呵,說好的啪啪啪呢
05/21 12:26, 43F
※ 編輯: IamCuteGirl (111.254.205.28), 05/21/2014 12:50:04

05/21 12:44, , 44F
這篇能告什麼?
05/21 12:44, 44F
※ 編輯: IamCuteGirl (111.254.205.28), 05/21/2014 12:55:44

05/21 14:12, , 45F
歐車板的某h超跑之神,當初也是很多照片阿,照片不能證明什
05/21 14:12, 45F

05/21 15:05, , 46F
其實我不懂發這種文章是要幹嘛 炫耀?
05/21 15:05, 46F

05/21 15:07, , 47F
現實缺乏認同,所以上來求溫暖
05/21 15:07, 47F

05/21 15:34, , 49F
嗯這篇能告什麼?有證據快貼啊
05/21 15:34, 49F

05/21 15:50, , 50F
胸部大,皮膚白…要求不過分啊,不過靠嘴巴吹牛就。
05/21 15:50, 50F

05/21 16:05, , 51F
大家都是成熟且有器度的男人直接約見面交個朋友請吃個飯
05/21 16:05, 51F

05/21 16:06, , 52F
網路說不清的當面講清楚不就好了 反正閣下就當出來玩 見見
05/21 16:06, 52F

05/21 16:07, , 53F
讓我們羨慕一下 然後各過各的生活 好嗎?
05/21 16:07, 53F

05/21 17:16, , 54F
這位不是之前被抓包的時空旅人嗎 XD
05/21 17:16, 54F

05/21 17:36, , 55F
好殘忍XDDDDD
05/21 17:36, 55F

05/21 17:46, , 56F
好可憐的人
05/21 17:46, 56F

05/21 19:21, , 57F
呵呵 這人就是這樣 當猴子看 笑笑不就好了 :p
05/21 19:21, 57F

05/22 00:35, , 59F
為啥有事沒事就要人肉...
05/22 00:35, 59F

05/22 07:59, , 60F
我還以為有錢人都忙這爽沒時間上ptt
05/22 07:59, 60F

05/22 17:32, , 61F
我不懂這樣要告人的意義何在... 一直啪啪啪的
05/22 17:32, 61F

05/22 17:37, , 62F
搞笑喔,海關章沒頭沒尾的,要怎麼解釋都可以
05/22 17:37, 62F

05/24 23:11, , 63F
趴趴趴
05/24 23:11, 63F

05/26 16:54, , 64F
可是我出國也都用遠端連回來耶 因為我是用mac工作站
05/26 16:54, 64F

05/27 09:35, , 65F
XD 樓上你是專業 他對3C不懂 他自己說的...
05/27 09:35, 65F
KOTD:轉錄至看板 home-sale 11/07 12:39

04/15 11:57, , 67F
「 [閒聊] 刷卡的極限?」討論串第一篇,kevinjp 心虛刪文。
04/15 11:57, 67F
文章代碼(AID): #1JUvk1c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vk1c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