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男女第一次見面後已回收
: 我知道錯了@@
: 可是他見面蠻多話的耶,
: line反而話少@@
重點是見面多話
我跟女孩子聊天也是見面話多
line聊少
有幾次我分享自己的生活給曖昧的對像知道
他回答 恩恩 好唷 真好
我知道他在忙 所以沒說什麼
有幾次他也用line分享他的生活給我知道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也在忙 只傳了一些貼圖回去
用文字本來就是隔著一大段的距離
你不會知道對方當下的情緒是怎樣
所以我都會選擇見面聊會比較好
而且見面真的比較容易找話題啦
前幾年也有個女生看到我要到我的fb後
就一直密我
每天密分享自己的生活
後來要約出來見面其實也不太想
反正就是一種感覺
別在意文字太多
當面相處的感覺反而比較重要
--
→
10/27 19:43,
10/27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30.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008818.A.105.html
推
04/09 10:40, , 1F
04/09 10:40, 1F
→
04/09 10:40, , 2F
04/09 10:40, 2F
→
04/09 10:40, , 3F
04/09 10:40, 3F
推
04/09 21:00, , 4F
04/09 21: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