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5~29歲女性 近八成未婚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sk)時間12年前 (2014/04/06 22:57), 12年前編輯推噓16(17140)
留言5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 其實大家可以換個角度想 : : 這個年齡層的女性何必急著結婚? : : 這個年齡層的女生當然就是要環遊世界啊 : 其實女人在這個年齡層有這想法的原因是因為 他們覺得生小孩再過幾年生都沒差 甚至於沒生都沒差 但是看看我周遭的朋友 學姐們 超過35歲的嘴上不說 心裡面其實都有點小後悔 像是抱著人家的嬰兒可以抱一天手不會痠 或是看著別人成雙入對就叫他們趕快結婚不要再拖了 每天加班 下班後臉書到處打卡 幫按讚的都是單身貴族呢! 隨便挑三個年紀加起來都破百 令人不勝唏噓... 經濟條件越高 擇偶條件也越高 但是男人條建高的希望年齡要越低阿.... 除非是再婚的... 而且女人過了30再生小孩 罕見疾病的機率會逐年遞高 小孩壽命、身體也會很差 這都是醫學上有做統計的 尤其是唐氏症 機率高到很可怕的....... 可以去查查... 像是陳美鳳、藍心湄 也都是4X歲才想生小孩 陳美鳳大概無緣了 只能終身帶著無盡的悔恨以及遺憾進入棺材 雖然醫學進步 有試管嬰兒、冷凍胚胎 頂多是讓衰老後的女性多一點希望懷孕 不是萬靈丹、返老還童藥 高齡產婦求子過程那種壓力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 有些還要打排卵針 自己打 超痛 絕對是尖叫的程度 不是輕鬆一句話就可以帶過的 而年輕的你也不要以為現階段沒生小孩 就可能一輩子都不想生 到時候後悔也沒啥用就是了 有對象就快結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12.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96239.A.DFB.html ※ 編輯: lask (1.164.112.248), 04/06/2014 22:58:06

04/06 23:13, , 1F
這邊有免費優質的精子免費取用!
04/06 23:13, 1F

04/06 23:22, , 2F
所以該開放幼妻合法化惹
04/06 23:22, 2F

04/06 23:29, , 3F
推 高齡產婦真的很危險
04/06 23:29, 3F

04/06 23:30, , 4F
所以我決定要去拯救年輕的肉體
04/06 23:30, 4F

04/06 23:39, , 5F
男生要結婚,優先考慮得好像都是年紀能不能生
04/06 23:39, 5F

04/06 23:41, , 6F
為什麼男生都超愛對女生勸婚的...
04/06 23:41, 6F

04/06 23:44, , 7F
榮總研究男人超過35就算對象是嫩妹流產機率也大增噢~
04/06 23:44, 7F

04/06 23:48, , 8F
30萬就可以去泰國人工受精了 何必為了小孩要結婚
04/06 23:48, 8F

04/06 23:50, , 9F
btw 35以下凍卵 10萬就可搞定 怕後悔去凍卵比較實際
04/06 23:50, 9F

04/06 23:53, , 10F
但在台灣規定取用冷凍卵子需要配偶同意@@
04/06 23:53, 10F

04/07 00:01, , 11F
女生超過35流產機率也是大增阿 這其實沒啥好討論的= =
04/07 00:01, 11F

04/07 00:02, , 12F
如果你35女找個40男不就低到靠北邊走~~
04/07 00:02, 12F

04/07 00:05, , 13F
04/07 00:05, 13F

04/07 00:13, , 14F
35女不ㄧ定知道自己可能只找到的40男阿
04/07 00:13, 14F

04/07 00:42, , 15F
痾你知道男生的精子也會隨著年紀下降嗎
04/07 00:42, 15F

04/07 00:43, , 16F
年紀越高疾病越多
04/07 00:43, 16F

04/07 00:44, , 17F
年紀較大精子愈容易有DNA受損情形,我只是不懂為何總是
04/07 00:44, 17F

04/07 00:45, , 18F
可以看到很多男性常常在恐嚇女性不嫁就會怎樣怎樣XD
04/07 00:45, 18F

04/07 00:48, , 19F
重點要雙方養得起 
04/07 00:48, 19F

04/07 01:06, , 20F
我都36歲了,看到嬰兒還是自動跳開保持三公尺以上距離,
04/07 01:06, 20F

04/07 01:06, , 21F
我老公也是...
04/07 01:06, 21F

04/07 06:18, , 22F
不就男人很急拼命催婚
04/07 06:18, 22F

04/07 07:31, , 23F
都有時間問題,通常在拖時間的是哪一邊...
04/07 07:31, 23F

04/07 08:01, , 24F
通常看這種文章 就知道男性超急的 因為自己也找不到啊
04/07 08:01, 24F

04/07 08:01, , 25F
只好酸酸女性一定後悔自己單身轉移注意力
04/07 08:01, 25F

04/07 10:32, , 26F
男生絕對不會急,經濟條件好 80歲都能生 lol
04/07 10:32, 26F

04/07 11:12, , 27F
拼命說男的年紀大身價更高一點不急一邊拼命對女性催婚
04/07 11:12, 27F

04/07 11:12, , 28F
呵呵
04/07 11:12, 28F

04/07 11:57, , 29F
精子一次有兩億 你卵子頂多一個月出兩顆 怎麼比?
04/07 11:57, 29F

04/07 13:22, , 30F
反正就不要急啊~~看哪邊會撐~哈哈
04/07 13:22, 30F

04/07 14:36, , 31F
推這句  別以為現階段沒生小孩 就可能一輩子都不想生
04/07 14:36, 31F

04/07 15:04, , 32F
說出個事實這也叫對女生催婚?講的好像全台灣女生都會
04/07 15:04, 32F

04/07 15:04, , 33F
上ptt男版 然後男生因為講這些話就能找到對象
04/07 15:04, 33F

04/07 15:05, , 34F
男人生育絕對不會比女人來的急 OK 搞清楚狀況再來
04/07 15:05, 34F

04/07 15:19, , 35F
事實就是這種文章只有在男版有人復議然後大酸特酸 你
04/07 15:19, 35F

04/07 15:19, , 36F
自己可以找找板上這類文章出現幾多 每次都一堆單身漢
04/07 15:19, 36F

04/07 15:19, , 37F
在那邊酸女人老了沒人要男人老了多吃香 呵呵
04/07 15:19, 37F

04/07 15:22, , 38F
更別提每次一到這個話題生育就突然變成女人一定會希
04/07 15:22, 38F

04/07 15:22, , 39F
望經歷的天責呵呵
04/07 15:22, 39F

04/07 15:23, , 40F
還在那邊說啥搞清楚狀況哈哈哈哈
04/07 15:23, 40F

04/07 17:15, , 41F
男生不急發這種文幹嘛?女生會不會後悔跟你有關係嗎?你會
04/07 17:15, 41F

04/07 17:15, , 42F
去管隔壁養的狗生小狗了嗎?
04/07 17:15, 42F

04/07 22:51, , 43F
我看過很多沒結婚的女生其實都過得不錯,除了回家真的沒人陪
04/07 22:51, 43F

04/07 22:51, , 44F
以外其他都跟還不錯
04/07 22:51, 44F

04/07 23:42, , 45F
實在看不懂為啥發這種文就叫男生在急?事實上女人過一
04/07 23:42, 45F

04/07 23:42, , 46F
定年紀若沒生育就容易生不出來 這是事實 講個事實就叫
04/07 23:42, 46F

04/07 23:42, , 47F
男生在急?還扯管太多 誰在管你 發什麼神經 且原PO講
04/07 23:42, 47F

04/07 23:42, , 48F
這個是有違反版規膩?不然為啥不能講 被搓到痛處?不
04/07 23:42, 48F

04/07 23:42, , 49F
想生的不想結的就不要阿 又沒人強迫
04/07 23:42, 49F

04/07 23:44, , 50F
愛看男版又愛亂批的女人 妳們是什麼心態咧 真好笑
04/07 23:44, 50F

04/08 00:33, , 51F
女生不喜歡聽到跟年紀有關話題
04/08 00:33, 51F

04/08 02:32, , 52F
對熟女們來說 談到高齡懷孕或生小孩 都很刺眼啊 XD
04/08 02:32, 52F

04/08 09:17, , 53F
呃我想應該不只熟女喔
04/08 09:17, 53F

04/08 09:18, , 54F
事實有很多男的也會告訴身邊年輕的女人這樣的話題
04/08 09:18, 54F

04/08 09:52, , 55F
生小孩真得很現實@@
04/08 09:52, 55F

04/08 10:56, , 56F
不是說不急嗎? 為何熟女一聽到別人嫌她老就翻臉? XDDDDDD
04/08 10:56, 56F

04/08 11:30, , 57F
不急著生跟嫌老不太一樣吧?
04/08 11:30, 57F

04/08 15:52, , 58F
只是在忌妒年輕女孩子吧
04/08 15:52, 58F
文章代碼(AID): #1JGMjFtx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MjFt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