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魯蛇真的不要結婚比較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3/30 21:31),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school5566 (千年大嫌者)》之銘言: : 大家都知道努力不重要 : 重要的是老爸是誰 : 所以各位想想 如果你是魯蛇以後你的小孩 : 一定會在那裏怨嘆為什麼我老爸不是郭X銘 : 而是一個魯蛇 : 而且結婚會花很多錢 沒有錢的魯蛇根本負擔不起 : 以後老婆也會整天埋怨 嫁給一個醜宅窮 : 夫妻關係不好 整天堤防人家偷客兄 : 被抓到了 離婚小孩也不再自己這 還要付贍養費 : 所以不要結婚比較好 有需求去找個漁或茶來喝就好 結婚其實還好 你要靠老爸 除非你有小孩 但結婚一定要生小孩嗎? 不過話說回來 不生小孩結婚的義意就少了一些 但人生路上有人扶持總是比較好 不結婚 也可以多元成家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186292.A.0F2.html

03/30 21:44, , 1F
不生小孩,不結婚也可以啊(逃)
03/30 21:44, 1F

03/30 21:47, , 2F
只想跟小孩生 多元成家能接受我這種人嗎
03/30 21:47, 2F

03/30 22:06, , 3F
樓上...
03/30 22:06, 3F

03/30 22:08, , 4F
目前社會還無法接受二樓吧XD 雖然我覺得沒差...
03/30 22:08, 4F

03/30 22:09, , 5F
近親生出智障等缺陷很多耶
03/30 22:09, 5F

03/30 22:10, , 6F
跟小孩生又沒說是自己的小孩...樓上想什麼啊XD
03/30 22:10, 6F

03/30 22:27, , 7F
就廣義來說 誰沒有父母? 大家都是別人的小孩 我是指年齡上
03/30 22:27, 7F

03/30 22:27, , 8F
有沒有血緣不重要 但是考慮過我這魯蛇血統 小孩大概很醜
03/30 22:27, 8F

03/30 22:36, , 9F
...你阪本龍馬喔...
03/30 22:36, 9F

03/31 00:55, , 10F
你 們 再 凹 嘛 ~~~ UCCU 各種凹
03/31 00:55, 10F

03/31 14:56, , 11F
認識一對頂客族夫妻,一年2次東南亞旅遊;4年一次歐洲
03/31 14:56, 11F

03/31 14:56, , 12F
線旅遊。反觀他們那群催生大隊親戚才生1~2個小孩就搞
03/31 14:56, 12F

03/31 14:56, , 13F
到焦頭爛額。結婚可以,但生與不生夫妻談好把持住就好
03/31 14:56, 13F

03/31 16:46, , 14F
推樓上. 有小孩跟沒小孩實在天差地遠.
03/31 16:46, 14F

04/01 04:19, , 15F
啊...這麼喜歡去東南亞...
04/01 04:19, 15F
文章代碼(AID): #1JE1oq3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1oq3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