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AdamHaly a000209898水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5566得第一)時間12年前 (2014/03/29 23:16), 編輯推噓3(10725)
留言4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JD18ORG ●24089 mX2 3/27 a000209898 □ [討論] 不就是靠既得利益者吃飯的嗎 8.3.引起眾怒連噓之文章 眾怒連噓定義為可辨識不同人噓成X2~XX 水桶30天 #1JDPsRTK ●24145 X2 3/29 AdamHaly □ [心得] 真的不能只看ptt 8.3.引起眾怒連噓之文章 眾怒連噓定義為可辨識不同人噓成X2~XX 水桶30天

03/29 16:16,
板主對這篇還真通融
03/29 16:16
我第一次看到時是X1 第二次看到時 被連推推回X1 第三次看到時X2了 但說真的 你也從未寄信來檢舉過 在推文抹黑跟挑撥很厲害嗎? 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106191.A.2BD.html

03/29 23:18, , 1F
YA 版主徵選繼續延期 期待更多人出來參選唷~
03/29 23:18, 1F

03/29 23:23, , 2F
挑釁好像也可以水桶耶
03/29 23:23, 2F
※ 編輯: sougly 來自: 61.228.159.235 (03/29 23:27)

03/29 23:42, , 3F
奇怪的是好像很多人看不爽那條 但又不出來參選 那就留著好
03/29 23:42, 3F

03/29 23:43, , 4F
這種熟男板 在非週末要被噓到X3以上還真是不容易
03/29 23:43, 4F

03/29 23:45, , 5F
阿那個連續無意義推文的勒
03/29 23:45, 5F

03/29 23:47, , 6F
我可能沒跟到 最近哪一篇有很多連續無意義推文?
03/29 23:47, 6F

03/29 23:48, , 7F
倒覺得無意義連推比發文的更誇張
03/29 23:48, 7F

03/30 00:25, , 8F
就AdamHaly發文內啊
03/30 00:25, 8F

03/30 06:39, , 9F
對啊 像是某F版友 只會該該叫又不敢出來
03/30 06:39, 9F

03/30 08:15, , 10F
個人覺得這種規矩該改一下了,否則很容易淪為一言堂
03/30 08:15, 10F

03/30 08:16, , 11F
被噓跟故意po挑釁或白目文,應該是不一樣的,如果這種邏輯
03/30 08:16, 11F

03/30 08:17, , 12F
成立,那麼很多議題也不用討論,直接看誰叫得動的人多或者
03/30 08:17, 12F

03/30 08:17, , 13F
看誰掌握政 經 軍權,但這樣真的符合民主精神嗎? = =
03/30 08:17, 13F

03/30 09:00, , 14F
推樓上
03/30 09:00, 14F

03/30 09:29, , 15F
看板標就知道啦 啥是政治啥不是政治是浮動標準 科科
03/30 09:29, 15F

03/30 09:45, , 16F
這條連噓條款該改了
03/30 09:45, 16F

03/30 10:45, , 17F
這就是民主?
03/30 10:45, 17F

03/30 10:57, , 18F
這讓我想到 之前可以靠民主程序更改版標沒人發聲
03/30 10:57, 18F

03/30 10:58, , 19F
現在有問題了時候又再質疑是否民主 為何有問題現在才說呢
03/30 10:58, 19F

03/30 10:59, , 20F
跟這次學運根本沒兩樣
03/30 10:59, 20F

03/30 11:03, , 21F
看了Adam那篇文 還是有人推啊 只是因為「推」少於「噓」
03/30 11:03, 21F

03/30 11:03, , 22F
,結果就是被....水桶了?
03/30 11:03, 22F

03/30 11:04, , 23F
推噓只是表示對文章的態度,水桶是...大部分不認同的..
03/30 11:04, 23F

03/30 11:04, , 24F
刑罰? 小弟苦於資格不足,FinalAce快去選 快!
03/30 11:04, 24F

03/30 14:05, , 25F
看板標就知道啦 +1
03/30 14:05, 25F

03/30 14:13, , 26F
看了內文 哪裡需要水桶?
03/30 14:13, 26F

03/30 14:45, , 27F
FA好像資格不符 有沒有別的大大要出來選DER
03/30 14:45, 27F

03/30 15:14, , 28F
因為那個擺明來亂的阿
03/30 15:14, 28F

03/30 17:36, , 29F
因為很多人看不出該作者及被眾人噓的許多原因 只會怕自己也
03/30 17:36, 29F

03/30 17:36, , 30F
是下一個受害者 但這些怕的人裡面 明明大多不容易被連噓
03/30 17:36, 30F

03/30 17:37, , 31F
一開始我也在裡面用推的 後來發現某些現象 所以改噓他
03/30 17:37, 31F

03/30 21:29, , 32F
我也很好奇說板規有問題的怎麼都是上站沒幾次或是在本板沒
03/30 21:29, 32F

03/30 21:29, , 33F
啥文章的 是以前id被永久水桶了又開新id嗎 還是單純新警
03/30 21:29, 33F

03/30 21:30, , 34F
察? 不管是哪一種 入境隨俗都不懂嗎? 以為什麼都要照你
03/30 21:30, 34F

03/30 21:31, , 35F
想要的改? 那你還沒出生就有憲法了 你怎沒去該說憲法不合理
03/30 21:31, 35F

03/30 22:20, , 36F
我來這版不會比你晚呢,那條版規的修改我有影響過,
03/30 22:20, 36F

03/30 22:20, , 37F
你現在用一個「入境隨俗」來說服人?
03/30 22:20, 37F

03/30 22:21, , 38F
憲法也是可以釋憲的啊 你願意就大家有意見的版規說明嗎?
03/30 22:21, 38F

03/30 23:54, , 39F
原來登入161次是比我早來喔 XDD
03/30 23:54, 39F

03/30 23:55, , 40F
所以被水桶的人 就可以開個分身就能來吵說板規要修改??
03/30 23:55, 40F

03/30 23:56, , 41F
你有時間玩 我可沒時間奉陪呢
03/30 23:56, 41F

03/31 07:43, , 42F
非常好笑
03/31 07:43, 42F
文章代碼(AID): #1JDkFFA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kFFA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