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企業界多支持服貿 學生該怎麼辦?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金屬搖滾)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0:27), 編輯推噓6(71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現在越來越多企業界跳出來支持服貿了 連同今天科技業站出來挺 估計未來的發展是會有越來越多大財團加入陣線 僅有少數中小企業業主反對,如傳了很久的那一篇 這使得學生的處境顯得尷尬,戰線拖得越久可能越不利 難道科技業都不怕技術被大陸學走嗎?? 失去技術、人才的台灣,該何去何從? 我們如何救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3.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009646.A.29E.html

03/28 20:30, , 1F
不用救 等祖國救 馬卡聾說的
03/28 20:30, 1F

03/28 20:37, , 2F
有利於老闆的政策,通常……
03/28 20:37, 2F

03/28 20:38, , 3F
不支持服貿怎麼上高速公路!!!
03/28 20:38, 3F

03/28 20:38, , 4F
行政院長自己說的話 "... 可以去對岸工作... "
03/28 20:38, 4F

03/28 20:41, , 5F
很像2012總統大選前一堆大老闆出來挺92共識啊
03/28 20:41, 5F

03/28 20:42, , 6F
變成民進黨和學生對抗大企業
03/28 20:42, 6F

03/28 21:44, , 7F
八卦是,別說科技業了,過陣子你們會看到一些服務業會串
03/28 21:44, 7F

03/28 21:44, , 8F
連登廣告說支持服貿
03/28 21:44, 8F

03/28 22:12, , 9F
企業有競爭力的話 補助和關稅都不用了阿
03/28 22:12, 9F

03/28 22:21, , 10F
很多企業老闆也一直反對台灣勞工放假啊,我看就停止放假吧
03/28 22:21, 10F

03/28 23:00, , 11F
簽了這麼多合約,薪水就沒上來,表示關稅的獲利都被老闆收了
03/28 23:00, 11F

03/28 23:01, , 12F
年輕人不要輕易妥協,因為就算簽上百個FTA,獲利果實也不會
03/28 23:01, 12F

03/28 23:01, , 13F
轉到勞工身上,只是給資方賺更大炒房炒更大而已
03/28 23:01, 13F

03/29 07:41, , 14F
官商勾結一直都有,是台灣人民太好欺負了@@
03/29 07:41, 14F

03/29 18:56, , 15F
中小企業也是支持服貿的..我就是開小工廠的
03/29 18:56, 15F

03/30 08:24, , 16F
現實就是這樣囉! 要嘛自己摸摸鼻子妥協,不嘛就咬緊牙根,
03/30 08:24, 16F

03/30 08:25, , 17F
準備好跟這些掌握政商資源的人對抗,但不要忘了可能的風
03/30 08:25, 17F

03/30 08:25, , 18F
險就是了.....
03/30 08:25, 18F
文章代碼(AID): #1JDMgkA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MgkA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