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單獨和1名女生過夜出遊 各住1間的經驗?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五戒)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4:33), 編輯推噓17(17026)
留言43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我個人是沒有過 請問有沒有人有過這樣的實際經驗? 如果只有理論上的 就不用囉 我自己的相約經驗是 如果對方覺得和你不夠熟 則不論怎麼樣的過夜旅程 對方都不會答應的 其中也有後來比較熟後 才答應過夜出遊的 那時就會是住同一間了 所以我完全沒有像題目敘述的這種經驗過 想像中 如果"各住一間"旅程要成行 通常得有心理準備 男生可能要付50~100%的住宿費用 比如說約好去花蓮且一定要住理想大地 兩間起碼超過$15k 所以很難想像 有沒有人有實際經驗能分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0.10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88439.A.273.html ※ 編輯: Kouson 來自: 163.30.105.7 (03/28 14:35)

03/28 14:35, , 1F
我都住同一間 都一起出遊了
03/28 14:35, 1F

03/28 14:42, , 2F
單獨跟一個女生出遊,我絕對不會住兩間= =
03/28 14:42, 2F
我也和上面兩位的經驗類似 但很困惑的 有篇男女出遊問題的下面推文裡 有6個以上的人建議原po分房睡 難道這些人都有過氣氛很和諧的分房睡出遊經驗? ※ 編輯: Kouson 來自: 163.30.105.7 (03/28 14:51)

03/28 15:02, , 3F
一堆大師都0戀愛經驗,所以這很合理
03/28 15:02, 3F

03/28 15:21, , 4F
我只有兩次跟女生出去的經驗,都是說住一房不會亂來
03/28 15:21, 4F

03/28 15:21, , 5F
,然後我就失身了。
03/28 15:21, 5F

03/28 15:25, , 6F
我有,上海兩天一夜遊,現在是我女友
03/28 15:25, 6F

03/28 15:39, , 7F
為什麼各住一間還要幫忙付房錢@@
03/28 15:39, 7F

03/28 15:41, , 8F
就說為了省錢阿
03/28 15:41, 8F

03/28 16:15, , 9F
說真的啦,單獨兩人出遊過夜,兩個人彼此之間沒有意思是騙
03/28 16:15, 9F

03/28 16:15, , 10F
人的
03/28 16:15, 10F

03/28 16:15, , 11F
但是這個男女出遊過夜協定的內容要怎麼談,就看談判員的
03/28 16:15, 11F

03/28 16:16, , 12F
能力了
03/28 16:16, 12F

03/28 16:16, , 13F
是要逐條審查談判分房分床,還是掌握大方向?需要大智慧
03/28 16:16, 13F

03/28 17:01, , 14F
談了也沒用啦…要是真的會照做就不用擔心了
03/28 17:01, 14F

03/28 17:02, , 15F
我有個自稱我最好朋友找他女友和我去旅遊房錢要我55分...幹
03/28 17:02, 15F

03/28 17:03, , 16F
3個人住一間 他以前月銷4萬以上零用錢也沒想到過我 真好!?
03/28 17:03, 16F

03/28 17:04, , 17F
他媽的住國宅有些人小孩教到腦子壞掉 自己小孩殺自己人沒差
03/28 17:04, 17F

03/28 17:11, , 18F
樓上 你就說不要就好啦 或是他女友讓你玩?
03/28 17:11, 18F

03/28 17:13, , 19F
我沒機會啊 好像是離房錢才收 我幹麻為幾百塊浪費自己時間?
03/28 17:13, 19F

03/28 17:14, , 20F
出遊前就說好分房,彼此都沒有暖昧.有什麼好奇怪
03/28 17:14, 20F

03/28 17:14, , 21F
而且基本上他女友我不太想碰 他爛到拿我身份證號去網路賣粉
03/28 17:14, 21F

03/28 17:15, , 22F
害我在學校被他們家的兄弟鬧到上課沒書唸 本外省黑道賴帳團
03/28 17:15, 22F

03/28 17:18, , 23F
如果硬要跑去碰他女友一定只是為報仇...兩兄弟沒資源廢到渣
03/28 17:18, 23F

03/28 17:19, , 24F
叫他們兩兄弟吃我國中扛的那堆爛招百倍奉還早就去種草了吧?
03/28 17:19, 24F

03/28 17:20, , 25F
一堆資源打被斷財路的不知情人 大陸和米國真他媽會選戰友?
03/28 17:20, 25F

03/28 17:22, , 26F
426和米國吸收情報下層就有人亂掰都收件 去哪國都死一堆人
03/28 17:22, 26F

03/28 19:38, , 27F
為什麼要幫女生付住宿費?
03/28 19:38, 27F

03/28 20:01, , 28F
為啥你要開兩間房 還要幫忙出錢? 要兩間 不會自己出嗎
03/28 20:01, 28F

03/28 20:04, , 29F
住一間沒亂來到底是加分還是戀情結束
03/28 20:04, 29F

03/28 20:43, , 30F
住兩間會後悔的啦!花兩間房錢又.....
03/28 20:43, 30F

03/28 21:06, , 31F
會出遊就不會是兩間了!!
03/28 21:06, 31F

03/28 22:03, , 32F
推樓上..你這樣根本就是"禽獸不如"阿..XD
03/28 22:03, 32F

03/28 22:06, , 33F
一間是禽獸,兩間才是禽獸不如啦
03/28 22:06, 33F

03/28 23:34, , 34F
尊重女生的意思 分房一樣各自出阿
03/28 23:34, 34F

03/29 00:19, , 35F
訂兩間,各自出,然後當晚趁勢只用一間,這是最高招。
03/29 00:19, 35F

03/29 00:20, , 36F
不但不虧錢,她也覺得你紳士,也不會「禽獸不如」,她也沒壓力
03/29 00:20, 36F

03/29 00:21, , 37F
不過上次有人問,我這樣說沒人要鳥我。
03/29 00:21, 37F

03/29 00:26, , 38F
廢話 你都說完了 還有人能說話嗎? 沒看到旅館都情獸blue了
03/29 00:26, 38F

03/29 00:50, , 39F
這是考驗是禽獸 還是禽獸不如的問題
03/29 00:50, 39F

03/29 10:17, , 40F
同間兩張床啊,我都睡過同個帳篷好幾次了(情況不同
03/29 10:17, 40F

03/29 10:51, , 41F
單人房同間加床不就得了……
03/29 10:51, 41F

03/29 10:52, , 42F
訂雙人床的房間就不要再騙自己理性大於感性了=_=
03/29 10:52, 42F

03/29 11:15, , 43F
雙人床和理性與感性好像無關吧?...我在家也自己睡雙人床啊.
03/29 11:15, 43F
文章代碼(AID): #1JDHVN9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HVN9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