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答應男生的過夜旅遊要約很隨便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標準化管理模式)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ananawu (小雅)》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沒什麼戀愛經驗, : 最近跟一位男生噯昧有兩,三個月了, : 我想如果我沒會錯意 : 他應該也是對我有些好感吧, : 有天我說「我沒去過清境耶,好想去喔!」 : 「男生說,那我帶妳去啊!」 : 其實依我對那男生的了解, : 如果我沒主動 : 他應該是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 他後來就開始計劃旅行了, : 但是我告訴我的同性朋友反應很兩極, : 1.太棒了,他可能當天就跟妳告白! : 2.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讓對方覺得妳是隨便的女生。 : 想請問各位男生,如果女生答應這種要約,你們會覺得這女生怎樣? 既然你問男生的意見 我能說不會有男生因為你答應跟他出去玩就覺得隨便的 我用打籃球做比喻 你都做球給人家了,對方接到球正在運球往籃框跑,準備上籃得分 妳還煩惱傳球給他太隨便,對方接到球以後會嫌棄你隨便傳給他?? 準備把球要回來 會讓男生感到隨便的女生 就是常常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到處做球給別人那樣) 如果你對這男生有好感,甚至想要進一步交往 就答應沒關係....但是這段旅程後關係會到甚麼程度??? 很難說,也不一定會告白就是了 依照一般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而言 你跟你朋友想太多了 -- 前面雍正爺說的中肯....就不重複了 -- ◢███◣ 你想進我的 ◢███◣ 幹你媽的 桶你就桶你 我是ㄋㄐ桶 洨水桶嗎 ◤ ≡ 有炸過的不好嗎 ◎   ◎ □︵□ ╭═╮ ─⊙-⊙- ▂▂▂ 你想進來嗎 ◣′‵◢ ●~ ███ ▄▄▄▄ .██. ●~ ◥█肯瓦斯 ^_<"揪咪 ███  ̄ ̄ ◢ └▼┘███ψilikeilik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74990.A.734.html ※ 編輯: pdca 來自: 36.231.25.137 (03/28 10:50)
文章代碼(AID): #1JDEDES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EDES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