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答應男生的過夜旅遊要約很隨便嗎?已回收
※ 引述《bananawu (小雅)》之銘言:
: 原po是女生沒什麼戀愛經驗,
: 最近跟一位男生噯昧有兩,三個月了,
: 我想如果我沒會錯意
: 他應該也是對我有些好感吧,
: 有天我說「我沒去過清境耶,好想去喔!」
: 「男生說,那我帶妳去啊!」
: 其實依我對那男生的了解,
: 如果我沒主動
: 他應該是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 他後來就開始計劃旅行了,
: 但是我告訴我的同性朋友反應很兩極,
: 1.太棒了,他可能當天就跟妳告白!
: 2.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讓對方覺得妳是隨便的女生。
: 想請問各位男生,如果女生答應這種要約,你們會覺得這女生怎樣?
既然你問男生的意見
我能說不會有男生因為你答應跟他出去玩就覺得隨便的
我用打籃球做比喻
你都做球給人家了,對方接到球正在運球往籃框跑,準備上籃得分
妳還煩惱傳球給他太隨便,對方接到球以後會嫌棄你隨便傳給他?? 準備把球要回來
會讓男生感到隨便的女生
就是常常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到處做球給別人那樣)
如果你對這男生有好感,甚至想要進一步交往
就答應沒關係....但是這段旅程後關係會到甚麼程度???
很難說,也不一定會告白就是了
依照一般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而言
你跟你朋友想太多了
--
前面雍正爺說的中肯....就不重複了
--
◢███◣ 你想進我的 ◢███◣ 幹你媽的 桶你就桶你 ◤ ◣ 我是ㄋㄐ桶
█ ◥ 洨水桶嗎 ◤ ≡ 有炸過的不好嗎 ◎ ◎
◤□︵□ ╭═╮ ─⊙-⊙- ▂▂▂ ● ● 你想進來嗎
◣′▽‵◢ ▉ ●~▏ 皿 ███ ~▄▄▄▄ ~
▊.██.▎ ▉●~ ▏ ◥█︶ ◤ 肯瓦斯 ● ● ^_<"揪咪
███  ̄ ̄ ◢ └▼┘◣ ███ψilikeilike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74990.A.734.html
※ 編輯: pdca 來自: 36.231.25.137 (03/28 10:5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