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是不是要趕快買房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壞壞有人愛)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7:0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首先"慘戶"的資訊不足,看報紙買房必定慘慘慘! "329檔期旺 大台北推案爆量" !??? 我們必須從一些具體的數據來了解現在房地產的景氣.不要隨媒體起舞 即使服貿過了,還是等指數起來再來行動比較保險. http://ppt.cc/pNK- http://ppt.cc/FNEz 年線下彎在做頭了!! 如果還是沒有頓悟,WIKI老師來教你 不動產投資信託 REIT http://ppt.cc/eLIW EIT是先向投資人募集資金,再用以投資不動產。REIT具有所有權, 平時收取租金並定期分配現金股利給投資人,若處分不動產則收益或損失都歸投資人。 物理含意代表什麼呢? 我直接說明=> 這一年來處分不動產大部分賠錢的生意的! 結論及建議的Action: 1.擁有一間房子的自住客: 反正你又不買賣,房價高低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用動作 2.月薪22k的月光族: 扣掉生活花費,一輩子也買不起房,繼續租房就好.=>不用動作 3.想買房子的人: REITS指數年線下彎,代表實際成交價鬆動,房價好談, 如果想自住,建議達到你貸得起的範圍就買吧! (不過買了可能現套) 如果可以撐的,就繼續存錢,等到指數超過年線再出手買摟 4.手上很多房的投資客: 像是"帥過頭"一樣還是在他的FB上天天喊多... ^^||| 即使指數在頹勢中,我相信還是有那種相當有眼光的人可以 挑到好物件,賺到錢. (la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這種人道行太高,我已經沒有辦法評論了. 以上 ※ 引述《dreamaker1 (蜂蜜)》之銘言: : 我住高雄 : 如果服貿過了大陸大舉移民 : 高雄房價應該也會飆漲 : 是不是應該趕快貸款買房 : 誰可以開示一下? -- ←─智缺 │ ┌┴┐ 不末◣◢◢ AM:0118只剩一筆 ←─耳朵長包皮 ╲ ↖ │ /\ 開會班▁▂▁_ issue了! ╱/, ←─腦殘 蠢 \ /│ / ˊ▼ 走已車`◥ ●● ▲◤'> ▊◣ |||噗滋 ←─ ← │ / ╴▼ 了經 \■/◤ ◥ ▊█ ` ▅▅▅│ / <\ ' ◥◥ ` ▆▆▆ |主管 ||\︶ ) ▌ ▌ -- ※ 編輯: sek921 來自: 122.146.87.216 (03/21 17:09)

03/21 17:08, , 1F
一路看壞 到2016可能谷底 建議到時再來觀察觀察
03/21 17:08, 1F

03/21 17:46, , 2F
人家任期還久哩 服貿穩過der 房價穩井噴
03/21 17:46, 2F

03/21 19:09, , 3F
推一個
03/21 19:09, 3F

03/21 19:10, , 4F
看來不用急著出手
03/21 19:10, 4F

03/21 19:52, , 5F
拿富邦R1來代表這一年來處分不動產都是賠錢的 這邏輯....
03/21 19:52, 5F

03/21 22:26, , 6F
謝謝5F,原文已經將結論修改成"大部分"都是賠錢的生意.
03/21 22:26, 6F

03/21 22:28, , 7F
因為少數眼光精準的人,物件location好,還是能靠買賣賺錢的
03/21 22:28, 7F
※ 編輯: sek921 來自: 118.163.38.108 (03/21 22:29)

03/22 01:40, , 8F
開始要走升息循環了
03/22 01:40, 8F

03/22 10:27, , 9F
而且別忘了對岸的建設公債開始要包要包了
03/22 10:27, 9F
文章代碼(AID): #1JB04Wvn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B04Wv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