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是不是要趕快買房了已回收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首先"慘戶"的資訊不足,看報紙買房必定慘慘慘!
"329檔期旺 大台北推案爆量" !???
我們必須從一些具體的數據來了解現在房地產的景氣.不要隨媒體起舞
即使服貿過了,還是等指數起來再來行動比較保險.
http://ppt.cc/pNK-
http://ppt.cc/FNEz
年線下彎在做頭了!!
如果還是沒有頓悟,WIKI老師來教你
不動產投資信託 REIT
http://ppt.cc/eLIW
EIT是先向投資人募集資金,再用以投資不動產。REIT具有所有權,
平時收取租金並定期分配現金股利給投資人,若處分不動產則收益或損失都歸投資人。
物理含意代表什麼呢?
我直接說明=> 這一年來處分不動產大部分是賠錢的生意的!
結論及建議的Action:
1.擁有一間房子的自住客: 反正你又不買賣,房價高低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用動作
2.月薪22k的月光族: 扣掉生活花費,一輩子也買不起房,繼續租房就好.=>不用動作
3.想買房子的人: REITS指數年線下彎,代表實際成交價鬆動,房價好談,
如果想自住,建議達到你貸得起的範圍就買吧!
(不過買了可能現套)
如果可以撐的,就繼續存錢,等到指數超過年線再出手買摟
4.手上很多房的投資客: 像是"帥過頭"一樣還是在他的FB上天天喊多... ^^|||
即使指數在頹勢中,我相信還是有那種相當有眼光的人可以
挑到好物件,賺到錢. (la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這種人道行太高,我已經沒有辦法評論了.
以上
※ 引述《dreamaker1 (蜂蜜)》之銘言:
: 我住高雄
: 如果服貿過了大陸大舉移民
: 高雄房價應該也會飆漲
: 是不是應該趕快貸款買房
: 誰可以開示一下?
--
←─智缺 ↖ │ ┌┴┐ 不末│ ◣◣◢◢ AM:0118只剩一筆
←─耳朵長包皮 ╲ ↖ │ /︶\ 開會班│ ▄▁▂▁_ ▄issue了!
╱/, ←─腦殘 蠢 \ /│ / ˊ▼ 走已車│`◥ ●● ▲◤' ◆> ▊◣
|||── 噗滋 ←─ ←■ │ / ╴▼ 了經 │ ◢▲\■/◤ ◥ ◆▲▊█
` ▅▅▅▅│ / < ┘\ 吧 │' ◤◤肝◥◥ ` ︶▆▆▆
|── 主管│▲ || ▲? │ \︶ ■ ) ▌ ▌
--
※ 編輯: sek921 來自: 122.146.87.216 (03/21 17:09)
→
03/21 17:08, , 1F
03/21 17:08, 1F
推
03/21 17:46, , 2F
03/21 17:46, 2F
推
03/21 19:09, , 3F
03/21 19:09, 3F
→
03/21 19:10, , 4F
03/21 19:10, 4F
→
03/21 19:52, , 5F
03/21 19:52, 5F
→
03/21 22:26, , 6F
03/21 22:26, 6F
→
03/21 22:28, , 7F
03/21 22:28, 7F
※ 編輯: sek921 來自: 118.163.38.108 (03/21 22:29)
推
03/22 01:40, , 8F
03/22 01:40, 8F
推
03/22 10:27, , 9F
03/22 10:2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