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創作] 沉淪,是台灣的宿命;民粹,是台灣的原罪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OGC)時間12年前 (2014/03/21 01: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1 (看更多)
※ 引述《bismarcp (The Stars,Like Dust)》之銘言:

03/20 21:15,
綠營的小問題是這種場面多來幾次 會產生自己已是多數的錯覺
03/20 21:15

03/20 21:17,
如果綠色重新執政 就能看看他們會不會提出廢ecfa和服貿
03/20 21:17

03/20 21:18,
現在綠的就可以打著執止後停正ecfa來選舉看看
03/20 21:18

03/20 21:20,
DPP早演過一次了 ECFA
03/20 21:20

03/20 21:22,
他自己也是支持的...民進黨會這麼生氣是不甘心自己
03/20 21:22
http://ppt.cc/jJQn 看完連結 我覺得最中肯的是這位

03/20 21:24,
為什麼拼命拉DPP救援啊 DPP明明就不行了...
03/20 21:24

03/20 21:25,
DPP 就是沒錄用 現在才是公民團體去佔領立法院啊
03/20 21:25
--

05/15 01:00,
真要說G點的形狀,到有點像扁扁的橢圓形...
05/15 01:00

05/15 01:03,
我看倒有點像棋盤...
05/15 01:03

05/15 01:04,
我看倒有點像綠豆糕
05/15 01:04

05/15 01:10,
朋友連忙把G點給收起來
05/15 01:10

05/15 01:15,
她覺得G點就是G點,不是橢圓,也不是棋盤,更不是綠豆糕。
05/15 0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4.221 ※ 編輯: GbmanOGC 來自: 220.137.134.221 (03/21 01:42)

03/21 02:29, , 1F
民進黨有出來→作秀 民進黨沒出來→沒作為 都擠!?
03/21 02:29, 1F
文章代碼(AID): #1JAoVdH5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oVdH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