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早上晨跑的困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3/20 08:5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很難 除非你是 選手 或主管階級以上 或退休老人 不然就軍公教 40~50歲以上主管 就算無業遊民好了,通常這種人生活糜爛也不會早上去跑步 我有斷續嘗試過,但一週頂多一至兩次 還是下午~傍晚跑比較舒服 時間表給你 5:40~6:10間 起床拍醒自己 6:30 到操場 熱身+做操 跑5KM 到7點30~40幾分結束 8:00休息+收操 離開 8:30 早餐店吃早餐 什麼人可以過這種生活 我想只有主管以上 - o - ※ 引述《IamCuteGirl (CuteGirl5566)》之銘言: : 剛剛逛完八卦版 去買早餐 : 看一堆阿公阿嬤早上晨跑晨走 : 突然發現沒什麼年輕人 : 就覺得自己好弱 不跟著早起運動 : 應該也有本版的大大會一早起床跑步 : 但應該是少數吧(?) : 要怎麼養成這種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5.52

03/20 10:18, , 1F
如果3:40起床 就有時間吃早餐又可以去上班了 ╮(﹋﹏﹌)╭
03/20 10:18, 1F

03/20 12:30, , 2F
你沒加上洗澡的時間 晨運最麻煩是還要洗澡
03/20 12:30, 2F

03/20 12:51, , 3F
每次都想著要回家洗澡才能上班 就少跑一圈了 唉呀
03/20 12:51, 3F
文章代碼(AID): #1JAZnI6L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ZnI6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