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早上晨跑的困難已回收
很難
除非你是 選手
或主管階級以上
或退休老人
不然就軍公教 40~50歲以上主管
就算無業遊民好了,通常這種人生活糜爛也不會早上去跑步
我有斷續嘗試過,但一週頂多一至兩次
還是下午~傍晚跑比較舒服
時間表給你
5:40~6:10間 起床拍醒自己
6:30 到操場
熱身+做操 跑5KM 到7點30~40幾分結束
8:00休息+收操 離開
8:30 早餐店吃早餐
什麼人可以過這種生活 我想只有主管以上 - o -
※ 引述《IamCuteGirl (CuteGirl5566)》之銘言:
: 剛剛逛完八卦版 去買早餐
: 看一堆阿公阿嬤早上晨跑晨走
: 突然發現沒什麼年輕人
: 就覺得自己好弱 不跟著早起運動
: 應該也有本版的大大會一早起床跑步
: 但應該是少數吧(?)
: 要怎麼養成這種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5.52
推
03/20 10:18, , 1F
03/20 10:18, 1F
→
03/20 12:30, , 2F
03/20 12:30, 2F
→
03/20 12:51, , 3F
03/20 12:51,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