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高在上的親戚真的令人討厭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呼啦啦~)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2: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覺得是你親戚比較機車而已 像小弟表哥 開工廠 營業額1億以上 態度姿態就很低 也會跟小弟哈啦 教小弟如何過好自己的人生 跟分享開業心得 另一個表姐夫 血緣上更是完全沒干係 自己開公司 上市上櫃 股價之前 50~60 現在不是很清楚 買個房子 還被電視台拍攝 聚會也會找我們去他家看 你覺得這是炫耀? 我個人不覺得 因為他也會跟我分享他的開業心得 也許原po混的很好吧 小弟是基層員工中的基層員工 所以只要有能跟老闆等級說話的機會 小弟求之不得 那還管他們的心態 但我自己覺得這2個親戚我想他們心裡都很明白 自己旺 要帶給家族旺 才會整個旺起來 家族的整個運勢才會往上升 互相幫助 家族裡有成功人士 比有一天到晚吸毒混幫派的好多了 當然我們親戚也有比較機車的 如我某長輩 中間不倫戀碰到一個搞房地產的 房子越買越多 但還是會來我們家故意找一個吃飯時間吃一餐 本身也很小氣 但親戚都會看在眼裡 大家都不是笨蛋 所以對他就遠離 但人跟人都互相的 今天你親戚機車 若真的合不來 就算了 但平常多少還是寒暄一下 人啊 在風光的時候 有時有些就是會比較秋的 看開一點 那天說不定你還是有急事是需要他們幫忙的 ※ 引述《Fant1408 ( )》之銘言: :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 小弟是那種人人好的人 雖然沒啥成就 沒啥出息 : : 不過多年下來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番小成果 : : 家族的親戚 有些人混得比較好一點 : : 每次跟這些家族的親戚聚會時 我就很受不了 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 非常讓人感到厭惡 : : 由於是三等親的長輩 再加上年紀比小弟大20多歲 小弟很俗仔 不敢公然對嗆 : : 硬是壓抑著怒氣 戴上假面具 打哈哈 草草結束這樣的家族聚會 : : 這種行為令人感到討厭的親戚 每年要見面好幾次 小弟都不太想見到他們的嘴臉 : : 下個月 清明掃墓 我那個討人厭的親戚 又要回來了 : : 想問大家 如果遇到這種場面 大家都如何處理?? 避不見面嗎?? : : 可是清明不去掃墓 好像不太好... : 之前我才講過類似的事 : 在這裡也是被酸民亂嗆 : 那些人的心態是這樣 : 因為他們生活圈或是工作圈都是社經地位和職業相近的人 : 根本炫耀不起來 : 只有在同學會和過年時才有機會找到不同背景的人大肆炫耀 : 譬如我表姐的炫耀欲就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 : 她從台北下來 : 也沒什麼事跑到親戚家就是一直在講他老公被紅海挖角 : 但是他老公不屑去 : 一直講一直講 怕全世界不知道一樣 : 真的就是不要見就好了 : 有的比較煩得會問你做什麼 : 我都跟他們說我做服務業 : 他們就沒興趣問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0.119

03/17 13:37, , 1F
好奇點是,為什麼你不去他們公司工作?
03/17 13:37, 1F
呃 主要是沒興趣 一個化工 一個電機 而且跟他們相比 我混比較差 但跟一般人比 我混的還可以 也是有問願不願意去幫忙啦 不過人各有志

03/17 15:36, , 2F
表哥跟表姐夫並不是什麼無敵關係啊....
03/17 15:36, 2F
這也是原因啦 也是考量到 表哥和表姐夫還可以這樣哈啦 到他們公司變成要聽他們的 我也不喜歡這種 關係會弄的很複雜

03/17 18:47, , 3F
更好奇親戚怎麼打成親威
03/17 18:47, 3F
真的也 小弟打倉頡 沒注意到..XD ※ 編輯: fightword 來自: 114.32.197.140 (03/17 19:45)

03/17 22:48, , 4F
戈竹之後的碼差的有點多,是不是腦海浮現錯誤字行呢?
03/17 22:48, 4F

03/18 00:53, , 5F
同意 其實要整個家族往上才更有發展
03/18 00:53, 5F
文章代碼(AID): #1J9djDJ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djDJ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