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各位怎麼看待認乾妹這個行為!?已回收
※ 引述《yourock (大俠黑曼巴)》之銘言:
: 各位怎麼看待一個男生想認另一個女生當乾妹妹.
: (女生不是蘿莉那種年紀的小小女生)
: 我覺得這行為很曖昧.
: 因為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以當朋友,即便是跨越年齡差距也是可以.
: 可以互相關心,照顧等.
: 當然,太親密的話是有可能被閒言閒語.
: 那麼,為什麼需要冠上一個"乾妹"這個親戚關係.
: 是不是有了這層親戚關係,可以做超越友誼的行為?
: 所以我個人主觀覺得,乾妹妹往往是那個男生困於限實情況所追不到的(小)女生.
: 各位認為呢?
: 謝謝.
手機回文
我跟我哥認識約八年
他大我兩歲
開始的時候就是朋友
然後漸漸的感情變的不錯
但從來沒想過什麼乾哥乾妹
畢竟我各人某部分來說也認為
乾妹妹就是把不到不能幹的妹
他算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人
大我雖然只有兩歲 但個性上卻穩重很多
從小六(印象中?)到現在 幾年間
他教會了我不少人生的道理
從國中混 課業等等被罵被念
到高中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一路上他都扮演著提燈的角色
我再沒心沒肺再叛逆
看到一個沒有血緣的人如此對待自己
也會感動
第一聲哥就是在那時候說出口的(高一)
那是一種尊敬跟信任
至於現在
我大一 也不會像小時候被他教訓
但那種情感早就深入心裡
我爸媽也都認識他
跟他要談感情基本上是不可能
畢竟彼此的相處瞭解已經不是那種面向了
就真的是家人
所以我想 雖然可能不多
但乾妹妹這種東西還是有非幹妹妹的
哦對了 我有問過他為何願意對我如此付出
他說:他看到我墮落的模樣就想到過去的自己 曾經有一個老師拉了他一把 他既然認識了我 也和我處的不錯 就不能這樣看著我繼續下去
他應該沒時間逛ptt吧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31.59.39
推
03/17 07:30, , 1F
03/17 07:30, 1F
→
03/17 22:29, , 2F
03/17 22:2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2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