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郭台銘說:我不是富人.......已回收
物歸原貌
這是租約
如果在你們使用的過程中壞掉 你們本來就有義務要處理
至於消耗品 使用也是你們在使用 所以當然要你們處理
很多房東的認知就是 東西你們使用 壞掉你們要修
除非動到房屋結構的或是水電的 當然要知會房東
說白一點 電燈是房東借給你們使用
所以借東西本來就是要原狀歸還
因為租約絕對不含這一條
這是是非的問題 而不是錢的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說房東要負責
但是大多數的房東都不太管這種鳥事
很多只負責收租而已 又不是房東兼管家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 引述《godroid (嘎)》之銘言:
: 說真的,有些有錢人的價值觀在我們常人看來是不可理解。
: 比如多年前我遇到一個女房東,當時和另外兩個女生合租,最後退房的時候,房東是每
: 一分錢都要計較的,但是她聲稱自己“助養了兩個兒童”。當時我就想,啊她還助養兒
: 童,可是對我們卻苛刻得很呢。真是不能理解。
: 不過我們搬走的時候,我兩個室友都被她氣死了,不願跟她說半句話,於是跟她說話的
: 任務就交給我。搬走的時候她倒是幫我拿了一些東西,然後很客套地說如果下次來這裡
: 可以找她等等。當然我是不會再去麻煩她。當時就覺得人的堅持真的很難理解,富人的
: 心思真的很複雜啊。
: : 郭台銘也說:「我不是富人,因我的錢都捐出去了......
: : http://ppt.cc/lhUD
: : 我知道郭花很多錢做了很多善事
: : 但他那樣的講法
: : 會不會實際上是
: : 他自己少部分的錢捐給外面的慈善事業(金額還是很大啦)
: : 大部分的錢捐給自己的基金會(順便避點稅)
: : 會是這樣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4.73
推
03/17 02:24, , 1F
03/17 02:24, 1F
→
03/17 02:25, , 2F
03/17 02:25, 2F
推
03/17 08:34, , 3F
03/17 08:34, 3F
→
03/17 08:34, , 4F
03/17 08:3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3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