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郭台銘說:我不是富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3/17 01: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物歸原貌 這是租約 如果在你們使用的過程中壞掉 你們本來就有義務要處理 至於消耗品 使用也是你們在使用 所以當然要你們處理 很多房東的認知就是 東西你們使用 壞掉你們要修 除非動到房屋結構的或是水電的 當然要知會房東 說白一點 電燈是房東借給你們使用 所以借東西本來就是要原狀歸還 因為租約絕對不含這一條 這是是非的問題 而不是錢的問題 當然你也可以說房東要負責 但是大多數的房東都不太管這種鳥事 很多只負責收租而已 又不是房東兼管家 ※ 引述《poppylove (罌粟之戀)》之銘言: : ※ 引述《godroid (嘎)》之銘言: : 說真的,有些有錢人的價值觀在我們常人看來是不可理解。 : 比如多年前我遇到一個女房東,當時和另外兩個女生合租,最後退房的時候,房東是每 : 一分錢都要計較的,但是她聲稱自己“助養了兩個兒童”。當時我就想,啊她還助養兒 : 童,可是對我們卻苛刻得很呢。真是不能理解。 : 不過我們搬走的時候,我兩個室友都被她氣死了,不願跟她說半句話,於是跟她說話的 : 任務就交給我。搬走的時候她倒是幫我拿了一些東西,然後很客套地說如果下次來這裡 : 可以找她等等。當然我是不會再去麻煩她。當時就覺得人的堅持真的很難理解,富人的 : 心思真的很複雜啊。 : : 郭台銘也說:「我不是富人,因我的錢都捐出去了...... : : http://ppt.cc/lhUD : : 我知道郭花很多錢做了很多善事 : : 但他那樣的講法 : : 會不會實際上是 : : 他自己少部分的錢捐給外面的慈善事業(金額還是很大啦) : : 大部分的錢捐給自己的基金會(順便避點稅) : : 會是這樣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4.73

03/17 02:24, , 1F
推這篇 最近港女惡搞租屋新聞也很紅
03/17 02:24, 1F

03/17 02:25, , 2F
房東有錢不代表要容忍租客的毀損行為
03/17 02:25, 2F

03/17 08:34, , 3F
原房東是捐助無法自立家境不好的小孩 不是那種已經成人
03/17 08:34, 3F

03/17 08:34, , 4F
卻沒有教養隨意毀損房屋的房客
03/17 08:34, 4F
文章代碼(AID): #1J9Tyqu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Tyqu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