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一天已回收
過來人
是自己沒下定決心踏出去
外面的世界更寬更美好
不要浪費時間在上面了
不安定的因素太多
她跟你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顧慮
甚至是比你更多
不為什麼 因為她是女人
如果有最後一天 我會告白
但我真他媽認為你這樣太愚蠢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好嗎
P.S. We broke up last year, she had had a boyfriend but never told me,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 引述《zs71928 ()》之銘言:
: 你會怎麼做
: 你有如果沒做會感到可惜的事嗎
: 即使做了會被傷透
: 我先說我不是想要做犯法的事
: 我只是要跟我妹告白
: 先問版友
: 如果你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 小時候沒住一起
: 你發現到遺傳性性吸引
: 不過不知道對方是否跟我同樣也有遺傳性性吸引
: 你會怎麼做
: 當然我只是想告訴她我喜歡她
: 不知可不可以?
: 這在倫理上是否可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51
→
03/10 16:17, , 1F
03/10 16:1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