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一天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凌雲)時間12年前 (2014/03/10 16: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過來人 是自己沒下定決心踏出去 外面的世界更寬更美好 不要浪費時間在上面了 不安定的因素太多 她跟你在一起一定會有很多顧慮 甚至是比你更多 不為什麼 因為她是女人 如果有最後一天 我會告白 但我真他媽認為你這樣太愚蠢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好嗎 P.S. We broke up last year, she had had a boyfriend but never told me,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 引述《zs71928 ()》之銘言: : 你會怎麼做 : 你有如果沒做會感到可惜的事嗎 : 即使做了會被傷透 : 我先說我不是想要做犯法的事 : 我只是要跟我妹告白 : 先問版友 : 如果你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 : 小時候沒住一起 : 你發現到遺傳性性吸引 : 不過不知道對方是否跟我同樣也有遺傳性性吸引 : 你會怎麼做 : 當然我只是想告訴她我喜歡她 : 不知可不可以? : 這在倫理上是否可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51

03/10 16:17, , 1F
多替女生著想 是男人就瀟灑一點 別浪費青春 加油
03/10 16:17, 1F
文章代碼(AID): #1J7NCcR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7NCcR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