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生自古誰無死 希望是怎樣的方式離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生人勿近~ 漂流者Andy)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8:07),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真的是他媽的有病~ 剛看到一則空難的新聞 我第一個瞬間的想法竟然不是感到哀傷 而是想到如果有天 我要離開人世我就要以空難的方式走 因為可以預估留個6000~7000萬給我家人 (信用卡3500萬 航空公司1000萬 旅平險3000萬 這是我一般會保的狀況) 雖然不孝 但至少讓他們走出哀傷後能有好的生活 我今年也才26歲 我是不是得到什麼怪病了>"< 各位怎麼會看待自己的後事~ 我之前是想把我的骨灰請人發射火箭灑在外太空 後來有人做了 就想把我的骨灰灑在月球 之後清明節掃墓也不用麻煩 指著月球說你阿公就在上面 另外之前也想過要捐給醫院當大體老師 但跟醫學系的聊過以後 還是有點怪怪 毛毛的 還是把我身上有用得拿走後 燒成灰比較不會這麼怪 此外我這樣是找醫生要去看什麼科呀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感到難過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8.211.83

03/08 18:18, , 1F
不會啊 很正常吧 我們家都差不多想法
03/08 18:18, 1F

03/08 18:20, , 2F
你先得挑中那架飛機才行
03/08 18:20, 2F

03/08 18:21, , 3F
你選擇的方式難度非常高
03/08 18:21, 3F

03/08 18:33, , 4F
葬在桃花樹底下
03/08 18:33, 4F

03/08 18:38, , 5F
好多錢,我也想這樣死。
03/08 18:38, 5F

03/08 18:39, , 6F
雖然以前有想過撞狗屋死…但當時是鴨寮
03/08 18:39, 6F

03/08 19:01, , 7F
寧可早死入天堂,不願長壽住鬼島
03/08 19:01, 7F

03/08 19:04, , 8F
活到一百歲在床上跟三個處女一起爽到升天
03/08 19:04, 8F

03/08 19:32, , 9F
你以為那麼容易搭到那架飛機喔 ?
03/08 19:32, 9F

03/08 20:16, , 10F
信用卡3500是哪家的?之前辦好像沒聽說過
03/08 20:16, 10F

03/08 21:05, , 11F
又在偷渡自殺議題
03/08 21:05, 11F

03/08 21:41, , 12F
其實想要空難死可能比中樂透還難...除非去劫機...
03/08 21:41, 12F

03/08 21:41, , 13F
但劫機導致空難可能保險公司也不會賠吧XDDD
03/08 21:41, 13F

03/08 22:55, , 14F
想要女上男下時掛掉
03/08 22:55, 14F

03/08 22:55, , 15F
而且要在百萬名床上
03/08 22:55, 15F

03/08 22:56, , 16F
這死法喔超級爽到爆
03/08 22:56, 16F

03/09 11:36, , 17F
把骨灰撒在ptt主機上如何
03/09 11:36, 17F

03/09 18:58, , 18F
這種死法怎麼會是自殺...可以教我一下嗎?
03/09 18:58, 18F
文章代碼(AID): #1J6klLZ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klLZ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