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生的包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神兄弟激萌)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7: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cuteching ( )》之銘言: : 我觀察 觀察到一件事情 : 有些男生會幫女生拿包包 : 我是從來沒要我男友幫我拿包包 : 我根本想都沒想過 囧a : 這些拿包包的人 : 到底是自己搶包包來背?? : 還是被要求的??? : 如果不是主動拿包包 男生又有什麼感受呢??? : 有些人好像會把拿不拿包包當成重要的體貼指標 : @@????!!!!! : 到底為什麼呢???? : 另外 我問了我男友這個問題 : 他說 如果每次都要他拿包包 : 他會覺得我希望他看起來像女人 : 我回想了很久 他好像只幫我拿過一次包包 : 那次好像是我要拿其他東西之類的 : 我應該不到三分鐘就自己把我的包要回去了 : 包包不在我身上我沒安全感 =____= 因為我錢包在裡面 鑰匙也在裡面..... 個人看到男生幫女生拿包包絕對是正面評價 有些人提到男生拿女用包很難看,看了不順眼 表示男方重視女友勝於路人的目光 有次髮型剪壞,跟喜歡的女生講話時很彆扭,一直低頭 對方回了讓我意外的話: 「頭髮會再長長,我不是因為你的外表才和你當朋友」 雖然後來沒追到就是了orz 想長久在一起互相體貼一定要有 只是有些人的體貼方式是替女友拿包包 至少我不介意幫女友這個忙 不見得有必要但總是情趣~ 幸好我的女友很體貼,都替我拿包包 常拿重物手臂比較有力(我是右撇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6.40

03/08 18:15, , 1F
我倒覺得男生幫女友拿包包根本是奴性堅強
03/08 18:15, 1F

03/08 18:20, , 2F
所以為什麼是你女友幫你拿包包
03/08 18:20, 2F

03/08 18:55, , 3F
你都只給右邊的女友拿包包 偏心
03/08 18:55, 3F
文章代碼(AID): #1J6j_eh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J6j_eh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