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怎麼調適心情已回收
※ 引述《b1ueway (This is Blueway)》之銘言:
: 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想太多的人 自己都覺得自己腦內小劇場多的有點誇張
: 有點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感覺 可能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可以讓自己悶上一整天
: 尤其是面對到感情的事
: 將近一個月來因為與一個女生 在互動上的落差 弄得自己都快無心工作了
: 一個30多出頭的大人 談過的感情說不上多但應該也不算少
: 卻還因為這種事把自己搞的心神不寧 覺得自己很幼稚啊
: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機會就算了吧忘了吧 只是 好像有點難
: 怎解?
: 有點像討拍文 不好意思了
講到這個我就有經驗了
先解釋一下我的時空背景
從小到大的生活是活在哥哥姊姊的陰影中
其實沒那麼慘啦 因為不管開玩笑的還是真的
我都覺得我是多生的 因為跟哥哥姊姊們差距比較大
所以從小啊電視啊 漫畫啊 電動啊 什麼的沒有一個搶得贏的啦
同學在討論安是奈美惠 我只認識強尼戴普
大家在討論中職 沒有人在看NBA...
同學說昨天的柯南你有沒有看 我卻只看得懂金田一
為什麼? 因為那些東西我都搶不贏
所以我只好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看我當初沒興趣的東西= =
造就了我從小就愛做白日夢的個性
好正題開始
愛做白日夢的下場就是 太多腦補劇場在腦中上演
會一直以為 噢 這件事情應該要這樣發展吧!
但是要是沒有 心理受到的挫折是很大的!
國小的班際籃球 女生說要男生快組一隊
那個時候大家都知道女生比男生強 誰要打啊
但是我想說沒人要打我去玩玩也不錯(至少看過NBA啊啊啊)
應該會被誇獎說 你們看他 男生學一下好不好!!
結果勒?
蛤?你要參加?你很爛耶
他不是問說:你會打籃球嗎
是直接說:你很爛耶
= =
那不然你想怎樣 參加就不錯了好嗎
那年紀班上會打籃球的男生是有幾個啊...
幹 PK躲避球啊
反正從小到大類似自己腦補但是結果大相逕庭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上了大學之後我終於歸納出一個概念!
其實我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預知能力的
怎麼說呢?
--------------------------------------------
林北只要小腦袋劇場裡想過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
有時候甚至是逆發展!!!
--------------------------------------------
沒錯 開始有這個認知之後
媽的我生活超開心的
發票?對個屁啊 反正又不會中 堆到最後很煩對一下好了 YA?小穴幸
WALK 你可以幫我代班嗎 有你喜歡的女生有上班喔
才不要勒 跟她又沒話講(其實心裡有猶豫但是被預知能力戰勝!!)
結果沒打工的人約唱歌吃飯 我去了 那女孩也丟班來參加了 YA?有講到話喔
當兵?死一死好了 幹我死定了啦~~~我一定去金馬獎的啦~~~
我會跟新訓的士官長一樣去遍中華民國領土圖出海平面的地方啦~~~
嗯?被選兵官選走了 這選兵官我爸認識 為什麼 因為我家常進營區做東西
離我家只有五分鐘 每次18一起放假的弟兄車站都還沒到
我已經在家吃飯了 他們車還沒來 我已經洗好澡了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莫非定律 越...怎樣...就越...怎樣
總之別在腦中亂腦補就好啦
如果真的愛亂想的毛病改不掉的話
就往反方面去想吧
這樣會比較好過
--
宅宅學長:學妹...等一下印個東西 然後找個地方討論一下這個東西好嗎
正妹學妹:好啊 我們去XXX好不好?開心~~(雀躍)
停~一般宅們應該就心花怒放了吧
省省吧 你要這樣想
宅宅學長:幹你媽的還不是要凹我請客
然後說塞啷你有多忙多忙 報告能不能少做一點
說不定後果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穴幸喔
說不定.....
說不定到時候你會夢到下一期開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8.206
※ 編輯: walkmaster 來自: 59.115.38.206 (03/08 15:35)
推
03/08 16:05, , 1F
03/08 16:0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