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怎麼調適心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請老天給我個機會)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5: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1ueway (This is Blueway)》之銘言: : 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想太多的人 自己都覺得自己腦內小劇場多的有點誇張 : 有點看到黑影就開槍的感覺 可能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可以讓自己悶上一整天 : 尤其是面對到感情的事 : 將近一個月來因為與一個女生 在互動上的落差 弄得自己都快無心工作了 : 一個30多出頭的大人 談過的感情說不上多但應該也不算少 : 卻還因為這種事把自己搞的心神不寧 覺得自己很幼稚啊 :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機會就算了吧忘了吧 只是 好像有點難 : 怎解? : 有點像討拍文 不好意思了 講到這個我就有經驗了 先解釋一下我的時空背景 從小到大的生活是活在哥哥姊姊的陰影中 其實沒那麼慘啦 因為不管開玩笑的還是真的 我都覺得我是多生的 因為跟哥哥姊姊們差距比較大 所以從小啊電視啊 漫畫啊 電動啊 什麼的沒有一個搶得贏的啦 同學在討論安是奈美惠 我只認識強尼戴普 大家在討論中職 沒有人在看NBA... 同學說昨天的柯南你有沒有看 我卻只看得懂金田一 為什麼? 因為那些東西我都搶不贏 所以我只好跟著哥哥姐姐一起看我當初沒興趣的東西= = 造就了我從小就愛做白日夢的個性 好正題開始 愛做白日夢的下場就是 太多腦補劇場在腦中上演 會一直以為 噢 這件事情應該要這樣發展吧! 但是要是沒有 心理受到的挫折是很大的! 國小的班際籃球 女生說要男生快組一隊 那個時候大家都知道女生比男生強 誰要打啊 但是我想說沒人要打我去玩玩也不錯(至少看過NBA啊啊啊) 應該會被誇獎說 你們看他 男生學一下好不好!! 結果勒? 蛤?你要參加?你很爛耶 他不是問說:你會打籃球嗎 是直接說:你很爛耶 = = 那不然你想怎樣 參加就不錯了好嗎 那年紀班上會打籃球的男生是有幾個啊... 幹 PK躲避球啊 反正從小到大類似自己腦補但是結果大相逕庭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上了大學之後我終於歸納出一個概念! 其實我是有某種程度上的預知能力的 怎麼說呢? -------------------------------------------- 林北只要小腦袋劇場裡想過的事情從來都不會發生 有時候甚至是逆發展!!! -------------------------------------------- 沒錯 開始有這個認知之後 媽的我生活超開心的 發票?對個屁啊 反正又不會中 堆到最後很煩對一下好了 YA?小穴幸 WALK 你可以幫我代班嗎 有你喜歡的女生有上班喔 才不要勒 跟她又沒話講(其實心裡有猶豫但是被預知能力戰勝!!) 結果沒打工的人約唱歌吃飯 我去了 那女孩也丟班來參加了 YA?有講到話喔 當兵?死一死好了 幹我死定了啦~~~我一定去金馬獎的啦~~~ 我會跟新訓的士官長一樣去遍中華民國領土圖出海平面的地方啦~~~ 嗯?被選兵官選走了 這選兵官我爸認識 為什麼 因為我家常進營區做東西 離我家只有五分鐘 每次18一起放假的弟兄車站都還沒到 我已經在家吃飯了 他們車還沒來 我已經洗好澡了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莫非定律 越...怎樣...就越...怎樣 總之別在腦中亂腦補就好啦 如果真的愛亂想的毛病改不掉的話 就往反方面去想吧 這樣會比較好過 -- 宅宅學長:學妹...等一下印個東西 然後找個地方討論一下這個東西好嗎 正妹學妹:好啊 我們去XXX好不好?開心~~(雀躍) 停~一般宅們應該就心花怒放了吧 省省吧 你要這樣想 宅宅學長:幹你媽的還不是要凹我請客 然後說塞啷你有多忙多忙 報告能不能少做一點 說不定後果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穴幸喔 說不定..... 說不定到時候你會夢到下一期開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8.206 ※ 編輯: walkmaster 來自: 59.115.38.206 (03/08 15:35)

03/08 16:05, , 1F
真的 腦捕的劇情絕對不會發生
03/08 16:05, 1F
文章代碼(AID): #1J6iTXZ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6iTXZ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