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人用QR code收過紅包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nyQ (得理饒人)時間6年前 (2019/11/30 00:10),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3
內容預覽:
我四年前跟前妻結婚時用過。. (證據是當年的貼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8322142596888&id=1403951219. 不過對其他人應該沒啥參考價值,. 因為後來 pi 就不做這件事情了。XDDDDD. 我那時候訪
(還有1742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90→)留言12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ck525 (′˙ω˙‵)時間6年前 (2019/11/29 14:3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家人要結婚. 有感於每次收紅包的工作人員的手忙腳亂. 以及現金保管跟清點不易. 新人考慮用網銀支付的方式收紅包. (不管是用QR Code 或網路銀行轉帳). 但怕會不知道哪筆是誰付..(用備註欄備註OK嗎). 會這樣問, 主要是因為聽朋友的朋友說 她參加她朋友的婚禮時,. 新人就事前先給帳號給
(還有3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