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南少桌數宴客推薦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尋找安靜的角落..)時間6年前 (2019/11/16 23:12),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台南文定宴客場地挑選,預計10-13桌 金額一桌希望在1萬8以內 先前去參觀了安平的東東,不是很滿意因為我們桌數少低消18萬這樣算起來一桌也是一萬 八,再加上送客區我覺得環境不好新娘房又在漏水也不是很喜歡 所以不考慮東東 今天去參觀了香格里拉和雅悦還有丸三 1.丸三:一桌只有12000且不需要服務費 菜色一直強調可以調整所以菜單不準確,然後我們桌數少所以不願意給確定的廳位,一直 強調當天如果沒有人開大廳這聽才會給我們用(感覺是我們桌數少不太想要接??) 2.雅悦: 雅悅會館 一桌價13999/15999/17999/19999(皆須+10%服務費) 飲料暢飲 提供迎賓區主題佈置(有背板,只有一種選擇,其餘需加價),簽約一週內附定贈婚禮企 劃、小管家 威尼斯廳可容納12桌,低消12萬(不含服務費),場地都是長型無柱,天花板有挑高,場 地無壓迫感 缺:新娘休息室沒有獨立廁所,這件事比較不理想 3.香格里拉: 一桌:17299/非精選日13888(另加10%服務費) 環境的話缺點在地下1樓所以比較壓迫但新娘休息室很舒適且該樓層應該是只有我們辦婚 宴不會有其他人,飯店辦婚宴很方便背板和佈置都已經有了不需要再另做,也有附一位主 持人 家父感覺飯店起桌價應該菜色很差,但一桌兩萬又爆預算 以上就是今天的參觀心得,請問大家還有推薦其他餐廳嗎?希望是在市區且交通方便的, 還有請問有人吃過香格里拉嗎?菜色是否真的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3917156.A.08F.html

11/16 23:30, 6年前 , 1F
台南大飯店一樓或七樓,交通方便,
11/16 23:30, 1F

11/16 23:30, 6年前 , 2F
有專屬新娘休息室,菜色也是不錯的
11/16 23:30, 2F

11/16 23:30, 6年前 , 3F
,服務親切
11/16 23:30, 3F

11/17 00:06, 6年前 , 4F
晶英呢?
11/17 00:06, 4F

11/17 00:41, 6年前 , 5F
之前長輩見面訂在金冠 菜色超棒又便
11/17 00:41, 5F

11/17 00:41, 6年前 , 6F
宜 但環境還好 看你在意什麼
11/17 00:41, 6F

11/17 00:42, 6年前 , 7F
推薦雅悅威尼斯廳,除非大日子滿廳
11/17 00:42, 7F

11/17 00:42, 6年前 , 8F
,不然新娘休息室都會被升級到雙面
11/17 00:42, 8F

11/17 00:42, 6年前 , 9F
鏡帶廁所的。我今年518大日剛好有被
11/17 00:42, 9F

11/17 00:42, 6年前 , 10F
升級~
11/17 00:42, 10F

11/17 01:12, 6年前 , 11F
臺南東區的濃園餐廳覺得還不錯,訂
11/17 01:12, 11F

11/17 01:12, 6年前 , 12F
婚宴辦在那裡,親友反應很好,而且
11/17 01:12, 12F

11/17 01:12, 6年前 , 13F
價位不高,感覺$15000左右就可以談
11/17 01:12, 13F

11/17 01:12, 6年前 , 14F
到很好的菜色。
11/17 01:12, 14F

11/17 12:27, 6年前 , 15F
咦!我怎麼記得雅悅新娘休息室有自己
11/17 12:27, 15F

11/17 12:28, 6年前 , 16F
廁所
11/17 12:28, 16F

11/17 14:38, 6年前 , 17F
不要徠歸仁都好
11/17 14:38, 17F

11/17 17:58, 6年前 , 18F
2,我那時後忙到根本不用去廁所~
11/17 17:58, 18F

11/17 23:15, 6年前 , 19F
雅悅新娘休息室有自己的廁所吧!而
11/17 23:15, 19F

11/17 23:15, 6年前 , 20F
且蠻大間的
11/17 23:15, 20F

11/17 23:57, 6年前 , 21F
小的威尼斯廳配的是沒有廁所的,除
11/17 23:57, 21F

11/17 23:57, 6年前 , 22F
非有空位才會被升級
11/17 23:57, 22F

11/17 23:58, 6年前 , 23F
金冠吃了兩次......覺得蠻難吃的...
11/17 23:58, 23F

11/19 23:37, 6年前 , 24F
前幾天去香格里拉試菜,我滿推薦的`
11/19 23:37, 24F

11/19 23:37, 6年前 , 25F
意蠻好吃的!
11/19 23:37, 25F

11/19 23:38, 6年前 , 26F
主要還是看你們預算還有注重什麼,`
11/19 23:38, 26F

11/19 23:38, 6年前 , 27F
較適合你們家的餐廳
11/19 23:38, 27F
文章代碼(AID): #1Tq17a2F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q17a2F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