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 新北中和-視覺流感婚紗攝影挑禮服分享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歐拉拉呼呼)時間6年前 (2019/10/16 19: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新北永和/新北中和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訂婚、結婚 109.04 拍攝日期:108.11 試妝日期:無試妝 廠商名稱: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聯絡資訊(email、電話、 LINE ID、官網連結、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jlgwedding/ 訂購金額(大約): 47800 心得文網址:(網址不限制平台)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49424 準備婚禮,其中一項就是拍美美的婚紗照,留下美美的回憶。 我有兩位姐姐都是選擇婚紗公司,而我一開始訂定預算跟拿全檔,以及選擇離家近的目標 。 找到一間網路上的高評價,看婚紗照也是喜歡的風格,尤其是汪攝幫一組鶯歌新人拍的婚 紗照,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也有詢問朋友在視覺流感拍攝的心得,讓我決定去了解方案。    它一間位於中和小巷內的攝影工作室,雖然沒有婚紗公司華麗的外表,但我要的方案該有 的都有,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倉庫以及攝影棚, 額外好處是開車前往也有提供平面停車位,價錢就像網路上的一樣公開透明,在還沒簽約 前,您也可以試穿禮服、參觀攝影棚,再決定是否要下訂,接待人員也十分的親切,簽約 後用LINE建立小群組,也可以透過線上回答問題,十分方便。     試穿婚紗的地方你要先穿越滿滿的禮服,禮服都用防塵布套著,彷彿穿過樹林般,就會到 美美的試穿台, 所以建議如果挑婚紗前,可以透過網站找尋喜歡的婚紗類型,這樣禮祕去找尋婚紗就超級 快的!    以下是我試穿的婚紗,也提供大家參考: 結果家人連照相的調亮也不會orz,還好禮祕親切手機的教學... (問我為什麼不教,因為我是安卓,他們是拿iphone...) (調亮教學:點一下畫面,會出現一個圈圈,就會往上拖曳就可以了)    還有手機鏡頭記得擦一下啊!! 不然就會出現這種令人暈倒的畫面... https://imgur.com/uCOcspk
另外有個小建議:有些禮服是適合拍照款,所以可能現場穿起來還好,但是拍照效果超好! 我個人是先去他們的粉絲團以及攝影師的相簿挑禮服照片 (但要小心因為攝影師還會跟其他店家合作,所以不一定有同樣的禮服,但也不用擔心, 但禮秘會幫你拿相似款) 白色禮服:我喜歡優雅的感覺 https://imgur.com/9gIrG25
粉色-藍色系:默默也試了好幾件 https://imgur.com/81jU7WM
這款跟上面那款感覺很像 https://imgur.com/SEkYZmA
▼ 這款我覺得蠻好看的 https://imgur.com/LgWjHhQ
▼ 但是這款反而是我家人覺得比較喜歡的!說有像精靈的感覺...  https://imgur.com/yUuXAHl
粉色-橘色系:我覺得很有氣質,但跟藍色系太像,粉色系我只能選一件QQ https://imgur.com/Dg95hX8
▼ 這件外面紗裙試外掛在最外層 https://imgur.com/xxNl3DP
紅色系:復古魚尾 https://imgur.com/Lvs63w0
這款是桃心領,這款裙襬很美~ https://imgur.com/b5kjXbB
深色-黑色款 想要拍拍比較性感的畫面,還要試穿另一件,但尺度恥度太高,就不貼出 來嚇大家 但我個人很愛黑色紗裙有點透膚,若影若現的感覺。 https://imgur.com/GeaAgu1
深色-緞面款 https://imgur.com/BcFr4sM
▼ 深色-上半身緞面下半身黃金大花 我家人也很愛,但這款禮服是新的,我很難想像他拍出來是否好看 https://imgur.com/MvxBnZR
▼ 深色-其實我覺得這款也很美,但是禮服扣打不夠阿QQ https://imgur.com/JLr64Ft
兩個小時的試穿時間發揮得剛剛好,挑了5套不同風格的禮服, 雖然沒辦法拍到所有的風格(我的緞面阿...)QQ 希望11月可以拍攝順利! 推薦給大家,也祝大家一切順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227103.A.818.html
文章代碼(AID): #1TfmNVWO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fmNVWO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