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籌備婚禮真的讓人灰心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獅子王)時間6年前 (2019/10/08 01:23), 6年前編輯推噓60(60050)
留言110則, 6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看到原文只能拍拍 我的婚禮在十二月,早早在年初就說只吃飯給餅外加現場拍個照,長輩很配合的都說好, 尤其我爸實在太害怕我悔婚不嫁,基本上我說什麼他都說好。 先不說我阿嬤有十一個兄弟姐妹,光我爸就有五個兄弟姐妹。這些姑姑叔叔平常不太敢跟 我磨牙,因為我超愛頂嘴,但是!!! 人生最雞歪就是這個But,他們非常愛在我爸旁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由於怕麻煩,家宴我限定了桌數人數,每位客人只能攜伴一位外加不能帶十五歲以下的小 孩入場,我的朋友們都高高興興的說好,就這些長輩臉歪的跟什麼一樣,他們沒膽跟我說 什麼就只能跟我爸說這樣太嚴格了啦吧啦吧啦他們想帶誰誰誰跟誰誰誰跟誰誰誰... 哈囉!我都已經算到你們一家人外加男女朋友伴侶了欸,那個誰誰誰是誰啦?!跟我什麼 關係?! 我爸來找我商量的時候我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賣親戚一個面子,但就在我聽到他們說親戚之 前講好不互包的時候我瞬間就理智了! 不包你雞歪三小? 我辦在喜來登還給中西各一的餅外加伴手小禮盒,不過要求各位準時出席遵守基本禮貌而 已!!! 好吧!除了嚴格檢查人數之餘我只好減掉他們的伴手小禮盒拿去買我的口紅了喔耶~ 接著我們來說說我最賭爛的事:準時出席。 我的婚宴沒什麼重點,就是大家吃好吃飽,沒有儀式沒有進場沒有活動,所以我在喜帖上 告訴大家十一點半會準時開桌。 好的,我爸又再度來找我了...... 他循循善誘的跟我說結婚是開心的事,叫我給自己壓力不要這麼大,沒有人結婚照表操課 一定要事事完美的,如果人家晚一點到那就晚點再開席嘛!遲到也沒關係開心重要嘛!晚 點吃也沒什麼啊~ 嘖嘖嘖嘖嘖,我當然知道這些話是誰的意思 外地朋友我提供住宿接送,這些碎嘴的長輩都住在北北基還試圖凹我爸幫他們出飯店錢不 然就說會遲到... 可能我脾氣真的太糟糕了 所以我就當著我爸的面打給了飯店,跟他們說我十一點半就是準時開席,親戚桌全部要分 菜,最後也不會提供任何打包的餐具。 接著我直接把要給親戚的西式喜餅抽掉,捐出去我也爽哼哼 吃相難看的人不能撕破臉,因為是爸爸的兄弟姐妹;不撕破臉我就裝死嘛!反正我喜帖就 是這樣寫,遲到就吃不到啊怪我? 婚禮跟餅什麼的本來就都是我出錢,啊不能決定要怎麼給嗎? 我已經告訴我的工作人員,如果有人問為什麼不一樣,就大聲的告訴那些人 「不好意思~這邊是有包禮金的才可以拿的喔!那一邊是單人禮金超過五千才有的...」 不爽不要來啊! 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4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0468996.A.120.html

10/08 02:30, 6年前 , 1F
好帥!!
10/08 02:30, 1F

10/08 03:12, 6年前 , 2F
哈哈,看到好療癒,不過前提是妳爸
10/08 03:12, 2F

10/08 03:12, 6年前 , 3F
還能讓妳這樣弄,我有個朋友也是全
10/08 03:12, 3F

10/08 03:12, 6年前 , 4F
程自己出錢,但她爸實在太兇(會掀
10/08 03:12, 4F

10/08 03:12, 6年前 , 5F
翻傢俱那種),所以也只能聽她爸的
10/08 03:12, 5F

10/08 03:28, 6年前 , 6F
爸爸很害怕女兒不結婚(聳肩
10/08 03:28, 6F

10/08 03:41, 6年前 , 7F
沒有活動為什麼要這麼早開席?12:30
10/08 03:41, 7F

10/08 03:41, 6年前 , 8F
開席吃到14:30很ok啊
10/08 03:41, 8F

10/08 05:29, 6年前 , 9F
女兒硬起來爸媽真的會怕 你跟我好
10/08 05:29, 9F

10/08 05:29, 6年前 , 10F
像 我爸媽最後也是完全聽從女兒 現
10/08 05:29, 10F

10/08 05:29, 6年前 , 11F
在都結婚半年了 回首來時路 根本沒
10/08 05:29, 11F

10/08 05:29, 6年前 , 12F
有必要理會親戚的廢話啊(握手)
10/08 05:29, 12F

10/08 05:30, 6年前 , 13F
是說樓上 其實重點不是幾點開席 重
10/08 05:30, 13F

10/08 05:30, 6年前 , 14F
點是不管幾點開席 親戚想要的都是
10/08 05:30, 14F

10/08 05:30, 6年前 , 15F
全到再開席 我當時也是規定準時開席
10/08 05:30, 15F

10/08 05:30, 6年前 , 16F
不過婚企很雷又是另一回事了
10/08 05:30, 16F

10/08 05:43, 6年前 , 17F
超帥氣!
10/08 05:43, 17F

10/08 07:00, 6年前 , 18F
Good job !
10/08 07:00, 18F

10/08 07:28, 6年前 , 19F
好沒禮貌的親戚 推新娘帥氣
10/08 07:28, 19F

10/08 07:31, 6年前 , 20F
很棒!超推!
10/08 07:31, 20F

10/08 07:33, 6年前 , 21F
佩服!
10/08 07:33, 21F

10/08 07:34, 6年前 , 22F
帥爆
10/08 07:34, 22F

10/08 07:40, 6年前 , 23F
超讚啊哈哈哈哈
10/08 07:40, 23F

10/08 07:49, 6年前 , 24F
超讚!!
10/08 07:49, 24F

10/08 07:54, 6年前 , 25F
超帥!但真的是因為你爸同意(被迫
10/08 07:54, 25F

10/08 07:54, 6年前 , 26F
接受?)才有辦法這樣 發生在我身
10/08 07:54, 26F

10/08 07:54, 6年前 , 27F
上我可能被迫直接公證
10/08 07:54, 27F

10/08 08:01, 6年前 , 28F
超讚~真的不用太鳥親戚
10/08 08:01, 28F

10/08 08:01, 6年前 , 29F
幫的上忙的沒幾個,都是來亂的居多
10/08 08:01, 29F

10/08 08:51, 6年前 , 30F
樓樓上:若長輩嗆聲能直接公證也省
10/08 08:51, 30F

10/08 08:51, 6年前 , 31F
事啊XD(親戚真的都是來亂的!辦婚
10/08 08:51, 31F

10/08 08:51, 6年前 , 32F
禮就是要新娘開心啊。)
10/08 08:51, 32F

10/08 09:20, 6年前 , 33F
給你一個讚!親戚不包還在那543
10/08 09:20, 33F

10/08 09:31, 6年前 , 34F
我也是嗆說準時開席的,而且還是結
10/08 09:31, 34F

10/08 09:31, 6年前 , 35F
婚場,我跟婆婆說我們一定會準時開X
10/08 09:31, 35F

10/08 09:31, 6年前 , 36F
D
10/08 09:31, 36F

10/08 10:17, 6年前 , 37F
超帥!一定要推XDDD
10/08 10:17, 37F

10/08 10:30, 6年前 , 38F
好帥!希望我未來面對親戚也可以這
10/08 10:30, 38F

10/08 10:30, 6年前 , 39F
麼瀟灑,遲到的訂12:30也會遲到
10/08 10:30, 39F
還有 32 則推文
10/08 16:48, 6年前 , 72F
畫面就覺得很鬧。
10/08 16:48, 72F

10/08 17:00, 6年前 , 73F
帥氣推!
10/08 17:00, 73F

10/08 17:17, 6年前 , 74F
你也拍拍!當初我們說要準時開席長
10/08 17:17, 74F

10/08 17:17, 6年前 , 75F
輩也很有意見,好在隊友很給力說主
10/08 17:17, 75F

10/08 17:17, 6年前 , 76F
桌雙方父母到就準時開席!親朋好友
10/08 17:17, 76F

10/08 17:17, 6年前 , 77F
也很給力幾乎到七八成
10/08 17:17, 77F

10/08 19:28, 6年前 , 78F
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崇拜
10/08 19:28, 78F

10/08 19:44, 6年前 , 79F
優良風範!
10/08 19:44, 79F

10/08 19:50, 6年前 , 80F
吃相難看的長輩啊!怒
10/08 19:50, 80F

10/08 19:58, 6年前 , 81F
這篇看了好療癒,有人可以分享怎麼`
10/08 19:58, 81F

10/08 19:58, 6年前 , 82F
關係的同事嗎XDD
10/08 19:58, 82F

10/08 21:13, 6年前 , 83F
請問什麼是全部分菜?
10/08 21:13, 83F

10/08 21:43, 6年前 , 84F
推 不出錢還意見一大堆 原po真的大
10/08 21:43, 84F

10/08 21:43, 6年前 , 85F
快人心
10/08 21:43, 85F

10/08 22:03, 6年前 , 86F
讚啦
10/08 22:03, 86F

10/08 22:32, 6年前 , 87F
婚禮辦到灰心+1
10/08 22:32, 87F

10/08 23:05, 6年前 , 88F
哈哈~讚!做的好。。XD
10/08 23:05, 88F

10/08 23:07, 6年前 , 89F
我在家族中,也是難搞的。。所以我
10/08 23:07, 89F

10/08 23:07, 6年前 , 90F
爸和我媽都不大敢跟我討論這個。。
10/08 23:07, 90F

10/08 23:07, 6年前 , 91F
XD
10/08 23:07, 91F

10/08 23:07, 6年前 , 92F
我說的算。。XD
10/08 23:07, 92F

10/09 00:29, 6年前 , 93F
親戚好機歪 你爸是不是長期被坑的
10/09 00:29, 93F

10/09 00:32, 6年前 , 94F
是喔!樓上真聰明
10/09 00:32, 94F

10/09 08:54, 6年前 , 95F
好帥!
10/09 08:54, 95F

10/09 10:25, 6年前 , 96F
不包錢還話那麼多!!原PO太帥了!
10/09 10:25, 96F

10/09 16:15, 6年前 , 97F
哇感覺火氣好大呀~
10/09 16:15, 97F

10/09 21:15, 6年前 , 98F
看了超爽的哈哈!
10/09 21:15, 98F

10/09 22:36, 6年前 , 99F
好療癒我們倆家親戚也超多我要向你
10/09 22:36, 99F

10/09 22:36, 6年前 , 100F
看齊
10/09 22:36, 100F

10/09 22:43, 6年前 , 101F
帥!!!!
10/09 22:43, 101F

10/10 01:18, 6年前 , 102F
超帥新娘推個~
10/10 01:18, 102F

10/10 16:22, 6年前 , 103F
帥氣新娘給推!!
10/10 16:22, 103F

10/10 18:54, 6年前 , 104F
帥氣新娘推!(我也堅持準時開席被
10/10 18:54, 104F

10/10 18:54, 6年前 , 105F
婆家長輩嘰嘰歪歪,但我仍然堅持)
10/10 18:54, 105F

10/11 00:23, 6年前 , 106F
感覺好爽 自己就是做不到那麼率性
10/11 00:23, 106F

10/11 19:53, 6年前 , 107F
只覺得有躁鬱症 完全不會溝通的樣子
10/11 19:53, 107F

111.248.240.47 1, , 108F
那你可以滾回八卦版順便離我遠點,我說真的。
111.248.240.47 1, 108F
0/11 23:52 ※ 編輯: andrea39651 (111.248.240.47 臺灣), 10/11/2019 23:55:04

10/12 13:42, 6年前 , 109F
霸氣
10/12 13:42, 109F

10/12 23:04, 6年前 , 110F
只想說樓樓上某不舒服真讓人不舒服
10/12 23:04, 110F
文章代碼(AID): #1TctI44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ctI44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