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已裱框的放大照改無框畫?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愛繆思)時間6年前 (2019/10/02 14:5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否在這發問,不行的話請告知~~ 我們結婚時包套內有放大照,尺寸應該28吋以上 當時因為沒另外找婚佈,宴客場所也是基本布置,為顯氣派所以做傳統的裱框放大照 想說至少賓客走到宴會廳可以一目了然是誰在結婚 XD 現在問題來了~~ 婚宴結束後越看放大照越嫌裱框的部分佔位 想要把已裱框的放大照改成無框畫 請問可以去哪裡洽詢呢? 是一般婚紗店還是去傳統裱框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69999090.A.005.html

10/02 19:04, 6年前 , 1F
應該找專門做無框畫的店吧
10/02 19:04, 1F

10/02 20:53, 6年前 , 2F
之前有問過 婚紗店人員說製作方式
10/02 20:53, 2F

10/02 20:53, 6年前 , 3F
不同無法改
10/02 20:53, 3F

10/03 19:34, 6年前 , 4F
應該可以,但不敷成本XD
10/03 19:34, 4F

10/03 19:36, 6年前 , 5F
無框畫通常以油畫尺寸為主,有框的
10/03 19:36, 5F

10/03 19:36, 6年前 , 6F
大多比例是4:3或4:5,兩者比例不
10/03 19:36, 6F

10/03 19:36, 6年前 , 7F
同,硬要做也只能依據油畫框尺寸格
10/03 19:36, 7F

10/03 19:36, 6年前 , 8F
放縮小~
10/03 19:36, 8F

10/03 19:38, 6年前 , 9F
另外要看照片輸出材質,如果是相片
10/03 19:38, 9F

10/03 19:38, 6年前 , 10F
紙,或是有淋膜保護的大圖,那就沒
10/03 19:38, 10F

10/03 19:38, 6年前 , 11F
辦法。無框畫通常都是帆布或油畫布
10/03 19:38, 11F

10/03 19:38, 6年前 , 12F
材質的~
10/03 19:38, 12F

10/03 19:40, 6年前 , 13F
所以,可能會因圖像比例不同而影響
10/03 19:40, 13F

10/03 19:40, 6年前 , 14F
作品觀看感受,或是材質不同而無法
10/03 19:40, 14F

10/03 19:40, 6年前 , 15F
改框。就要問問做畫框的店家了~
10/03 19:40, 15F
文章代碼(AID): #1Tb4Zo05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b4Zo05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