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照超時問題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iBi)時間8年前 (2017/11/14 21:04), 8年前編輯推噓10(10024)
留言34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問一下大家在拍照超時會收費的婚紗店,一般攝影師會自己控制在拍攝時間內嗎,超時是否也會通知? 我的情況是包套拍攝10小時含妝髮,四套禮服,外拍兩套,棚拍兩套,可是攝影師在外拍就拍到5點半才回到棚內,然後才棚拍超過了2個小時,中間也沒有感覺在控制時間,雖然知道他很認真,但是拍到最後兩套禮服都在時間壓力下拍攝照片也很少,婚紗店最後也跟我們收超時費用外加上外拍車超時,整整多付了5400,我們覺得很無奈,覺得時間控制應該是攝影師的問題,怎麼轉嫁到我們要去付超時費,所以想問大家拍攝會有這種情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0664686.A.8B3.html

11/14 21:18, 8年前 , 1F
之前店家說 攝影師只負責把照片拍好
11/14 21:18, 1F
我們在拍攝的同時,無法顧到時間,等到換第二套的時候才發現這麼晚了,也有提醒攝影師,所以第二套開始心態都是很焦急的,因此拍的也不開心

11/14 21:18, 8年前 , 2F
,所以怕超時,外拍只拍一套,所以
11/14 21:18, 2F

11/14 21:18, 8年前 , 3F
其實自己也要抓時間規劃好,適時提
11/14 21:18, 3F

11/14 21:18, 8年前 , 4F
醒,一個景大約1小時,加上車程
11/14 21:18, 4F

11/14 21:25, 8年前 , 5F
沒遇過,若婚紗店事後加價超時費,
11/14 21:25, 5F

11/14 21:26, 8年前 , 6F
又沒事先講,我會拒付這筆超時費。
11/14 21:26, 6F

11/14 21:27, 8年前 , 7F
因為時間應該是攝影師要控制才對。
11/14 21:27, 7F
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是當下已經很累,所以沒去爭,現在想很後悔

11/14 21:28, 8年前 , 8F
新人又沒經驗,除非拍照時是新人失
11/14 21:28, 8F

11/14 21:28, 8年前 , 9F
控導致時間delay。
11/14 21:28, 9F
※ 編輯: dina619 (223.136.52.119), 11/14/2017 21:58:43 ※ 編輯: dina619 (223.136.52.119), 11/14/2017 22:02:58

11/14 22:41, 8年前 , 10F
我的工作室一開始就有說會有超時費
11/14 22:41, 10F

11/14 22:41, 8年前 , 11F
,跟攝影師討論拍攝行程時,攝影師
11/14 22:41, 11F

11/14 22:41, 8年前 , 12F
也有先告知這個行程可能會超時,所
11/14 22:41, 12F

11/14 22:41, 8年前 , 13F
以當天真的超時我們也直接付超時費
11/14 22:41, 13F

11/14 22:50, 8年前 , 14F
有先告知超時費,但是工作室說那是
11/14 22:50, 14F

11/14 22:50, 8年前 , 15F
用來防那些過度要求的人的,實際拍
11/14 22:50, 15F

11/14 22:50, 8年前 , 16F
攝超時他們沒跟我收
11/14 22:50, 16F

11/14 23:04, 8年前 , 17F
我覺得店家義務告知超時費用,像我
11/14 23:04, 17F

11/14 23:04, 8年前 , 18F
想外拍兩個外景,立馬被打槍說會超
11/14 23:04, 18F

11/14 23:04, 8年前 , 19F
時QQ
11/14 23:04, 19F

11/14 23:27, 8年前 , 20F
我是去一般婚紗店,只有外拍車超時
11/14 23:27, 20F

11/14 23:27, 8年前 , 21F
才算費用,因為門市沒有棚,去棚就
11/14 23:27, 21F

11/14 23:27, 8年前 , 22F
開始算外拍車的時間,1045出門1900
11/14 23:27, 22F

11/14 23:27, 8年前 , 23F
才回到板橋,外拍車收2900,跑去神
11/14 23:27, 23F

11/14 23:27, 8年前 , 24F
秘海岸拍,拍越晚照片越多越有機會
11/14 23:27, 24F

11/14 23:27, 8年前 , 25F
加挑,工作室照片全給的都幾乎有限
11/14 23:27, 25F

11/14 23:27, 8年前 , 26F
時間,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四套十
11/14 23:27, 26F

11/14 23:27, 8年前 , 27F
個小時兩個點很累又很趕啊
11/14 23:27, 27F
討論行程時沒有告知會超時,而且到陽明山後其實是攝影師自己帶我們去點,我們沒有指定地方,中間也完全沒告知我們超時問題,又這樣被收錢真的不開心

11/14 23:29, 8年前 , 28F
沒有行前跟攝影師討論行程嗎
11/14 23:29, 28F

11/15 01:12, 8年前 , 29F
我找的工作室 4套全外景 從早上9點
11/15 01:12, 29F

11/15 01:12, 8年前 , 30F
開拍,拍到晚上九點...拍到新人累
11/15 01:12, 30F

11/15 01:12, 8年前 , 31F
11/15 01:12, 31F

11/15 01:27, 8年前 , 32F
我們沒收超時費
11/15 01:27, 32F

11/15 21:40, 8年前 , 33F
我們有被告知會收超時費,但實際沒
11/15 21:40, 33F

11/15 21:40, 8年前 , 34F
有被收
11/15 21:40, 34F
※ 編輯: dina619 (180.217.153.21), 11/16/2017 16:34:29
文章代碼(AID): #1Q2kdkY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Q2kdkY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