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內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真討厭下雨..)時間9年前 (2016/10/26 17: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要印喜帖了 但內文部分遇到一個問題,男方的祖父母和父母均健在,女方是父母健在 我們內文是採橫書,請問女方父母名字的高度是要與男方祖父母同高、在男方租父母和父母中間,還是與男方父母同高, 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 祖父 祖母 父 母 父 母 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 祖父 祖母 父 母 父 母 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 祖父 祖母 父 母 父 母 各位前輩認為那種比較妥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77473984.A.C5E.html

10/26 17:29, , 1F
男方父母對女方父母 祖父母比父母高一行 我是這樣排
10/26 17:29, 1F

10/26 17:29, , 2F
請附作品集及價位 請寄到信箱:mavis76630@gmail.com
10/26 17:29, 2F

10/26 17:30, , 3F
ps.男方家長說不用放男方祖父母名字 所以只有女方放
10/26 17:30, 3F

10/30 13:00, , 4F
伊莎貝爾
10/30 13:00, 4F
文章代碼(AID): #1O47R0nU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47R0n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