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購買媽咪里拉喜餅發票問題已回收
大家好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昨天開心的完成訂婚儀式
今天就去把媽咪里拉的餘款結清
想請問大家……訂這種喜餅不會有發票嗎?
因為之前去他們家試吃時,都會順便買NG餅回家吃
都會開發票給我們
所以我們一直以為結清喜餅也會給發票!?
不知道沒給發票是不是正常的?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0.173
→
10/08 11:35, , 1F
10/08 11:35, 1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