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抱怨文-關於高雄多樂米樂團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在想念 )時間12年前 (2013/10/07 19:22), 編輯推噓22(2209)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怨文 文長且臭 慎入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想到還是很不開心, 本來結婚的場男方處理就好~ 但婆婆說想找樂團, 老人家都做球要我表現了,哪能不好好把握。 所以我和老公在高雄市區看了幾間, 還特地在網路上先看之前主持的紀錄作品, 最後因為看中多樂米樂團的音樂和團長甜美的歌聲, 簽約討論流程當天還特地請姐姐開車載婆婆過來一同討論, 婆婆當時就對湘苓(團長)的細心和豐富的經驗相當滿意, 不管是在流程的安排、習俗的細節甚至經驗的提供都讓她很放心, 尤其是團長親自主持兼歌手更讓她覺得很有面子。 誰知道結婚當天, 我在休息室化妝看到老公進來隨口問他外面樂團的狀況如何, 才知道主持臨時換人了! 完全沒有事先聯絡或告知, 就連我婚禮兩天前打電話跟湘苓改流程也都沒有提到這件事。 當天就只有到了現場,代班主持人過來跟老公說 「湘苓說他今天有事要到台中,不能過來。」 原本想可能有什麼身不由己的事情,不然也不會丟下講好的工作才對, 雖然只能被迫接受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時間緊迫,對於陌生的代班主人實在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硬著頭皮讓她上場。 偏偏這位代班主持講話凸槌、卡詞不說, 還常常冒出一些讓人很無言的話 像 「舞台上這六對新人」…就我們兩個跟雙方父母,哪裡來的六對 「今天的攝影師怎麼這麼少」…所以呢?有事嗎? 「我發現今天的賓客手都很忙,你們可能不知道,你們的掌聲,對於台上還沒有吃飯的我 們是努力的動力」…那尾款我就給你掌聲代替囉~ 整場婚宴吃下來我都不敢看我婆婆,這就是我大力推薦的樂團主持…… 這邊我要強調, 樂師音樂的地方我們還是很滿意。 晚上開車回高雄的路上心情真的很差, 老公還幫我打電話給湘苓了解狀況, 不問還好, 一問之下更是令人火冒三丈, 問他這個代班主持人婚宴的主持經驗,只有十幾場, 算了,誰不是從頭累積經驗,但是從團長變菜鳥誰能接受? 最後湘苓說「主持人的部份我們寄一份小禮物給你們」 不用了,謝謝 再問他今天怎麼沒有來, 才知道因為她去台中主持立委嫁女兒的婚宴了, 老公酸了她一句「所以我們是平民老百姓,立委比較重要」 她還接「對阿,人家席開兩百桌,蔡英文也會到場,他們一直指名要我,我很難拒絕。」 「我也好像有印象有答應你們,但是又不確定,所以有交代代班的主持人,如果你們有問 的話記得要跟你們說明。」 對於這種翻一下合約、查一下溝通信件或是打電話問一下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她選擇這種鴕鳥的敷衍做事態度感覺真的很差, 畢竟我在婚禮兩天前改流程還跟她確認過,為什麼不說?? 當天,我當然尾款一毛都不少的付給代班主持人, 畢竟他飯都沒有吃就要上台工作也很辛苦(誤) 最後,我當然禮物一個都沒有收的拒絕他, 畢竟我幫婆婆找了個讓她丟臉的樂團事實無法改變! ☑本板為批踢踢結婚板,所有文章、推文均受到法律、站規與板規管理。 板眾發文,不得因不知相關板規而免除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67.173

10/07 19:24, , 1F
挖靠 要是我連一毛都不會給 立委嫁女兒又怎樣
10/07 19:24, 1F

10/07 19:25, , 2F
別人的兒女都死不了喔? 過分到爆炸
10/07 19:25, 2F

10/07 19:30, , 3F
好差勁的廠商!
10/07 19:30, 3F
※ 編輯: kikiko 來自: 61.70.67.173 (10/07 19:36)

10/07 19:38, , 4F
仔細看一下合約怎麼寫的 這樣沒有違約的問題嗎 哪有
10/07 19:38, 4F

10/07 19:39, , 5F
這樣隨便找人代替的 妳們沒有同意耶!!!
10/07 19:39, 5F

10/07 19:45, , 6F
太差勁了吧
10/07 19:45, 6F

10/07 20:03, , 7F
蠻差勁的...筆記起來了!!!
10/07 20:03, 7F

10/07 20:12, , 8F
看了往來Email有註明是團長 不過也不想要什麼賠償
10/07 20:12, 8F

10/07 20:13, , 9F
畢竟宴客也只有這次 也沒辦法重來 只想讓大家知道
10/07 20:13, 9F

10/07 20:14, , 10F
就算已經簽約完了 還是要再三確認 以免發生類似情況
10/07 20:14, 10F

10/07 20:33, , 11F
很可怕
10/07 20:33, 11F

10/07 21:27, , 12F
如果說是緊急的狀況就算了~~竟然是去接別場!!!!!
10/07 21:27, 12F

10/07 21:27, , 13F
天ㄚ!!!~~
10/07 21:27, 13F

10/07 22:21, , 14F
這什麼爛廠商,扯爆了
10/07 22:21, 14F

10/07 23:07, , 15F
拍拍!這廠商太過份了!!
10/07 23:07, 15F

10/07 23:23, , 16F
真的好差勁
10/07 23:23, 16F

10/07 23:39, , 17F
好扯...幫高調
10/07 23:39, 17F

10/07 23:54, , 18F
口碑跟名氣扣分
10/07 23:54, 18F

10/08 01:00, , 19F
超差的!太誇張了! 給你拍拍
10/08 01:00, 19F

10/08 08:44, , 20F
好差勁喔!幫高調
10/08 08:44, 20F

10/08 08:51, , 21F
爛透了= =原PO人太好,要我才不給錢= =
10/08 08:51, 21F

10/08 09:33, , 22F
好現實,以後找她要注意,隨時因為有大咖請她而被放鳥
10/08 09:33, 22F

10/08 13:36, , 23F
好誇張的廠商!
10/08 13:36, 23F

10/08 18:30, , 24F
應該找消基會看有沒有懲罰性賠償
10/08 18:30, 24F

10/08 18:31, , 25F
此風不可長
10/08 18:31, 25F

10/08 19:40, , 26F
太爛了!幫高調!
10/08 19:40, 26F

10/08 20:02, , 27F
太差勁了!!!
10/08 20:02, 27F

10/09 00:26, , 28F
好差勁,感謝原PO的分享!
10/09 00:26, 28F

10/09 10:39, , 29F
差勁到暴!~幫高調!~
10/09 10:39, 29F

10/11 01:37, , 30F
幫高調
10/11 01:37, 30F

10/13 00:58, , 31F
真的好誇張,如果是我才不給錢
10/13 00:58, 31F
文章代碼(AID): #1IKfbvh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Kfbvh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