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製手作婚禮小物 馬卡龍皂 蛋糕皂~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乖掰啾)時間12年前 (2013/10/07 00:06),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log.xuite.net/violetnic/wretch/132191565 (無音樂圖多網誌) 以下為純文字版: 距離去年聖誕節結婚到現在快一年了 最近終於拾起玩心XD 準備來分享我準備婚禮小物的心路歷程~ 想當初整個是毫無頭緒 每天除了上班偷上Getmary版外 XD 就是非X婚禮 看別人的分享 後來看到版上有位叛逆新娘Sa大的分享 對蝶谷巴特的托特包很有興趣! 於是網路上東買西買一堆材料 做出當抽捧花禮的小提袋!! 包包上面每個人不同的英文名字 都是一個一個打印出來的~ 接著又開始煩惱探房禮 看著剛剛受完手工拖特包轟炸亂七八糟的房間.. 我整個小崩潰大哭 準備婚禮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哭完後當然乖乖繼續搜尋婚禮小物.. 拍賣上看到小蛋糕造型的手工皂! 很喜歡包裝 就是烘焙用的蛋糕紙杯在加上蕾絲紙這樣~ 覺得很可愛♥ 但是不太滿意她的手工皂造型 總覺得 離我夢想中的婚禮小物還差一步 於是..... 距離結婚不到兩個月 我竟然自學手工皂!!!!!! 又全部自己包裝到完工!!! 過程當然幾度又崩潰!! 同時要上班又要搞那麼多東西又要跟家人吵架 (疑?對啊 準備結婚過程吵架真的是必備!) 不免得要說格子老師跟糖亞的書真幫了初學者很多!!!!(這算廣告嗎? 驚!) 除了原本的方型盒之外還有另外一款蕾絲圓杯我也很喜翻~ 但是怎麼找婚攝照片都沒找到…於是另外補拍了 _ 除了婚禮小物 也小小分享一下~當天的小布置區~ 風格可能算是輕鄉村風吧?!哈哈 兩個淘寶上買的手提藤籃派上用場!!(而且淘寶超便宜!!!好恐怖的便宜不要問XD) 藤籃裡用麻繩 小木夾 串起 之前我們拍婚紗照時側拍的拍立得 再鋪上高級義大利金幣巧 克力跟拐杖糖~想說應景聖誕節~都是好X多買的 還有一對被我改造過捧花及戴上珍珠項鍊、擦腮紅的新娘新郎小兔~ 當天也被賓客抓起來合照 謝謝他們夫妻幫我與客人們互動啊~哈哈 另外也租了兩組三層陶瓷下午茶盤放上我的喜餅~ 想說讓他們可以邊看婚紗照邊吃喜餅等開桌哈哈~ 同場加映妹妹贊助超美 牡丹捧花! 另外推薦我的新祕!!!同學掛保證的!!不只細心 事前溝通過的造型也都很符合心裡所想的 !!媽媽妝髮也很滿意耶!!!! 總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婚禮圓滿順利落幕~~ 之後因緣際會下 盡然有機會幫我的好朋友 作婚禮小物!!! 之後慢慢開始了小小工作室之旅~嘿嘿 準備結婚的繁瑣事很多 過程一定幾乎每個人跟你意見不合 愛唱反調(莫非定律嗎?!) 想崩潰 就大哭吧!! 發洩出來 擦乾眼淚 會有力量繼續牽著妳向前的喔! 當未來妳回過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所有的一切 都會是值得的!! 加油各位努力中的姊妹們~ 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0.210

10/07 00:12, , 1F
好厲害!!!
10/07 00:12, 1F

10/07 00:15, , 2F
你的手好巧喔!有沒有開放訂做?(瞬間變交易文)
10/07 00:15, 2F

10/07 00:24, , 3F
好美的小禮物!!!!
10/07 00:24, 3F

10/07 00:29, , 4F
好適合找禮物找到很頭痛的人耶!!!太棒了
10/07 00:29, 4F

10/07 00:31, , 5F
謝謝大家~手作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大家Fighting!!
10/07 00:31, 5F

10/07 00:51, , 6F
好可愛好想吃哦?!想問廠商資訊~謝謝哦!!
10/07 00:51, 6F

10/07 01:03, , 7F
想知道廠商+1
10/07 01:03, 7F

10/07 02:17, , 8F
超讚的欸!
10/07 02:17, 8F

10/07 16:44, , 9F
有開放定做嗎?好想要!!
10/07 16:44, 9F

10/08 17:06, , 10F
X有興趣的女孩請站內信我唷
10/08 17:06, 10F
文章代碼(AID): #1IKOg8vC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KOg8vC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