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年1月新人 你們蜜月決定好了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阿保)時間12年前 (2013/10/05 09:52), 編輯推噓16(16024)
留言4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借文章來詢問看看 我們的婚期在過年前最後一個大日子的 1/19 很早就已經決定是歐洲線(2人預算團費30萬) 女王中意的是華友冬季經典義大利13天 最近定好 2/4(二) 出發 那時去歐洲氣候應該是最冷的時候吧? 衣服該如何準備呢? 行李箱應該1人拖1個29"的嗎? 已經準備趁週年慶添購所需的物品 大家也可以一起分享一下準備蜜月的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29.3

10/05 09:54, , 1F
12月底有威尼斯面具節耶
10/05 09:54, 1F
面具節是2月中吧? 旅行社有推荐,但是一個人貴了1萬多,不是很划算

10/05 11:33, , 2F
我是1/20 想去德國.... 但某人說很冷 日照很短..
10/05 11:33, 2F

10/05 11:45, , 3F
大外套一件其實就夠了,多帶保暖發熱衣和cashmere薄
10/05 11:45, 3F

10/05 11:46, , 4F
衣,鞋類請注意防水,不下雪的地方也有可能下雨
10/05 11:46, 4F
請問真的有需要雪靴或防水鞋嗎?

10/05 11:51, , 5F
我們是01/11, 預計2月中要去北歐(極光+破冰+耶誕老
10/05 11:51, 5F

10/05 11:51, , 6F
人村+雪堡+極圈之旅),哈哈
10/05 11:51, 6F

10/05 11:53, , 7F
我們前陣子已經趁特價買了北臉的兩件式(滑雪防寒)外
10/05 11:53, 7F

10/05 11:53, , 8F
10/05 11:53, 8F

10/05 11:59, , 9F
不過應該還得再添購不少防寒用品,等週年慶囉!! 不
10/05 11:59, 9F

10/05 11:59, , 10F
過冬季的北歐極光團只有10天~~但是想說一輩子一定要
10/05 11:59, 10F

10/05 11:59, , 11F
去一次XD
10/05 11:59, 11F
北極光耶...聽起來就好夢幻,不過我們目前沒那麼嚮往

10/05 14:01, , 12F
室內空間與遊覽車內都有暖氣,基本上不會長時間暴露
10/05 14:01, 12F

10/05 14:02, , 13F
在冷空氣中,所以只要做好基本保暖(發熱衣褲及厚襪)
10/05 14:02, 13F

10/05 14:04, , 14F
防風外套、手套、毛帽、圍巾,若怕刮臉可再戴口罩。
10/05 14:04, 14F

10/05 14:05, , 15F
若還是會冷,可放暖暖包在褲子口袋中,保持腹部溫暖
10/05 14:05, 15F

10/05 14:06, , 16F
就不會全身凍了。這是我在德國念書時度過寒冬的方法
10/05 14:06, 16F

10/05 14:06, , 17F
供大家參考。
10/05 14:06, 17F
很實用的資訊 感謝chaoyachu大大

10/05 16:33, , 18F
目前想著2月去歐洲,但不知哪國比較適合
10/05 16:33, 18F
大概就義大利了吧...歡迎一起喔.. ※ 編輯: phliao 來自: 115.165.229.3 (10/05 23:39)

10/06 00:50, , 19F
推同樣1/19,真好,我的蜜月還在難產,辦嫁妝ing
10/06 00:50, 19F

10/06 01:45, , 20F
推同樣1/19 我是新郎 機票買了^^ 要去歐洲自由行25天
10/06 01:45, 20F

10/06 01:46, , 21F
4月去~先飛英國3天->冰島看極光6天->荷蘭鬱金香3天->
10/06 01:46, 21F

10/06 01:47, , 22F
比利時2天->盧森堡2天->法國5天->西班牙3天->回家^^
10/06 01:47, 22F

10/06 01:49, , 23F
大家都說很辛苦~但自由行習慣了~蜜月一定會永生難忘
10/06 01:49, 23F

10/06 08:37, , 24F
期待樓上的分享文!我們也想去冰島看極光!
10/06 08:37, 24F

10/06 12:36, , 25F
推同樣1/19,但蜜月想在三月底,不知歐洲行情多少錢,
10/06 12:36, 25F

10/06 12:43, , 26F
擔心氣候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去南半球喔
10/06 12:43, 26F

10/06 13:32, , 27F
我就是今年1月去德國度蜜月的
10/06 13:32, 27F

10/06 13:33, , 28F
其實德國冬天是乾冷 不會像台灣濕冷感覺那麼難受
10/06 13:33, 28F

10/06 13:34, , 29F
只要選對外套 其實不用穿得很厚重一樣可以很保暖
10/06 13:34, 29F

10/06 13:35, , 30F
我們穿法:2件衣服+GO TAX外套(2件衣服不厚,高雄人沒
10/06 13:35, 30F

10/06 13:36, , 31F
有什麼厚衣服) 褲襪+牛仔褲 防水手套
10/06 13:36, 31F

10/06 13:36, , 32F
圍巾 毛帽 口袋各放一個暖暖包
10/06 13:36, 32F

10/06 13:36, , 33F
即使到阿爾卑斯山零下15度 加個毛衣外套就很ok
10/06 13:36, 33F

10/06 13:37, , 34F
去阿爾卑斯山還做雪撬車滑雪 到現在最難忘就是這個
10/06 13:37, 34F

10/06 13:37, , 35F
以後有機會去歐洲還是想冬天去 因為淡季比較便宜
10/06 13:37, 35F

10/06 13:37, , 36F
又可以欣賞冬天美美的雪景 還可以滑雪
10/06 13:37, 36F

10/07 17:38, , 37F
淡季比較便宜? 為什麼我剛剛去誠翔網站看 兩月的比較
10/07 17:38, 37F

10/07 17:38, , 38F
貴.........Orz
10/07 17:38, 38F

10/08 00:55, , 39F
請問去極光是參考那個旅行社? 還是自助呢? ^^
10/08 00:55, 39F

10/10 11:49, , 40F
推同樣1/19,還不敢想蜜月~ 目前希望訂婚順利中~
10/10 11:49, 40F
文章代碼(AID): #1IJt3sK_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t3sK_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