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我的婚禮吊襪帶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PeggyK)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8:2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ada75315.pixnet.net/blog/post/53014722 其實我的離我的宴客日期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女人嘛~ 總是已經開始準備規劃一堆大大小小的東西了 因為我宴客是男女一起請,兩邊家庭都很隨意的沒有要follow任何習俗 一切都交給我和男友 (未婚夫?) 來決定~我們決定就不做迎娶那些很繁瑣功夫了 但是,一些小小簡單的好運習俗,我還是不免俗的想要試試看 剛好有天看電影看到老外的婚禮有一個習俗是要新娘婚禮當天身上要穿/帶著 "Someht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And a silver sixpence in her shoe." 簡單翻譯就是 舊的 新的 借的 藍色的 和藏一個硬幣在新娘鞋裡 我上網查了一下每個東西代表的意義是: 舊的東西是代表新娘的娘家和與新娘的成長歷程的延續, 新的東西是希望帶給新娘即將來到的新人生和新家庭樂觀與勇氣, 借來的東西通常是會跟一個家庭美滿的親友借來讓新娘沾沾好運, 另一方面也是提醒新娘,不管將來發生甚麼事,都還是有親友可以依靠 藍色的東西呢,則是因為在古羅馬時代,新娘會穿藍色代表的愛、端莊、忠貞。 最後的硬幣,想當然爾就是代表財富啦! 哈哈哈! 看完這些,我心裡立馬開始規劃 舊的東西,我會戴著大學時候媽媽送給我到現在都沒換過的一個鑽戒 (無價的!) 新的東西,當天禮服租的不知道算不算新的 (?) 但是鞋子會是新的的! 借來的東西,我會向經歷過完美婚姻,帶給我美滿的家庭的媽媽借個甚麼首飾 至於藍色的東西。。。。嘿嘿嘿嘿嘿嘿嘿! 才是我要介紹的重點啦!!!! (一不小心扯這麼遠) 就是這個吊襪帶啦!!! http://tiny.cc/0sdf4w 當初在網路上找了超級無敵久! 因為想破頭也想不出來藍色的可以用什麼, 全都用首飾帶過也太偷懶吧! 結果就給我看到有人分享吊襪帶,但是!! 台灣的要漂亮就是好幾張小朋友,要便宜就是質感超級差!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這個澳洲的網站!!!! 超級多超漂亮的吊襪帶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像大家照片上看到的, 緞帶上的文字,字體,顏色都是可以免費客製化!!!! 中間的小吊飾也有四十幾種可以免費做選擇!!!!! (至於為什麼選馬蹄哩~也是代表好運的意思唷~) 還不止唷~~~我剛提到他是澳洲的網站吧。。。但是!!!!!!!!!!!!!!! 他寄到台灣免國際運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選的這款大約25塊澳幣,合算台幣差不多塊七百元。(不貴,但也不便宜就是惹) 所以,和大家一樣的小資新娘,我當然不會只把它穿在禮服裡面讓它默默無名啊! 之前餐與過的婚禮5場有3場都是新娘丟捧花,新郎丟花椰菜, 我一開始覺得還滿可愛的~但是好像有點浪費那顆菜。。。 所以我的婚禮,就是要玩點西式的小遊戲啦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 :) 當然單身女孩們會來搶我丟的捧花,再來新郎會來脫下我的吊襪帶,丟給單身男子們搶 然後哩~~搶到吊襪帶的男生就要去幫搶到捧花的女生當場把吊襪帶穿上去啦!! 希望當天的男孩們有點GUTS啊! PS: 我的宴客場地選在青青會館,既有戶外的西式婚禮儀式和茶會, 也有室內傳統的吃飯宴客 再加上我搞的這些有的沒的。。。我都自嘲我婚禮的主題就是中西合併,萬佛朝宗啦!!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如有需廠商資訊或任何與廠商溝通方面的英文協助~ 歡迎留言或EMAIL給我~~我都很樂意幫忙唷 :) -- *所有的治療都擁有10000碼的距離而且無視視野範圍。* fb: Peggy C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9.138

10/06 16:44, , 1F
好想看到結婚的過程哦~
10/06 16:44, 1F

10/06 18:12, , 2F
澳洲網站是Belavi Weddings?還是其他家?想知道,thx
10/06 18:12, 2F

04/09 14:39, , 3F
結婚過程...很精彩!!!!((顯示為玩得很開心...
04/09 14:39, 3F
文章代碼(AID): #1IJfVMjj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fVMjj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