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南仁德台灣大廚宴客心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優格)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2: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位處台南市近郊(新豐區) 這附近辦喜宴賓客們仍是流水席&餐廳 參半的比例 大多數的婆媽們都說餐廳菜色不好吃 吃氣氛的... 尤其我找的台灣大廚之前名聲並不好.. 不過場地絕佳、氣氛優美的情況下沒試菜就心臟很大的下訂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這場喜宴賓客辦完之後,都說很好吃,吃得很撐 分量很大也打包的很開心。 許多賓客還猜一桌要1萬多,其實每桌只要8800元。 連家中長輩很堅持要辦流水席的都說台灣大廚辦得很讚。 還幫我們策畫了很多梗。 推薦給找餐廳的新娘們 http://ppt.cc/ltoi (我同步在vw發的經驗談,有更多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96.32
文章代碼(AID): #1IIw7Rf_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Iw7Rf_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