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疑問?(平輩與長輩帖)已回收
我到現在才知道喜帖有分平輩還有長輩的,
彩色印刷,有的有加照片的是發給平輩的,
那種大紅色傳統香香喜帖是給長輩的...
不能大家都用一樣的彩色喜帖嗎?這樣不就要印2份?是因為比較不正式嗎?
因為喜帖謝卡是自己處理,所以有這種疑惑
後來注意看爸媽他們收的帖子,都是紅色香香帖耶(都是晚輩發的)
如果是同事的,才有看過彩色版的...
這2者有什麼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7.184
→
10/01 22:13, , 1F
10/01 22:13, 1F
→
10/01 22:13, , 2F
10/01 22:13, 2F
→
10/01 22:50, , 3F
10/01 22:50, 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