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疑問?(平輩與長輩帖)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invisible)時間12年前 (2013/10/01 22:1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到現在才知道喜帖有分平輩還有長輩的, 彩色印刷,有的有加照片的是發給平輩的, 那種大紅色傳統香香喜帖是給長輩的... 不能大家都用一樣的彩色喜帖嗎?這樣不就要印2份?是因為比較不正式嗎? 因為喜帖謝卡是自己處理,所以有這種疑惑 後來注意看爸媽他們收的帖子,都是紅色香香帖耶(都是晚輩發的) 如果是同事的,才有看過彩色版的... 這2者有什麼分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7.184

10/01 22:13, , 1F
是因為有的長輩無法接受彩色加照片的新式喜帖.如果你
10/01 22:13, 1F

10/01 22:13, , 2F
的雙方家長都能接受就沒關係
10/01 22:13, 2F

10/01 22:50, , 3F
看長輩,我公公要大紅,我媽跟我的平輩帖同一款
10/01 22:50, 3F
文章代碼(AID): #1IIjVB8R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IjVB8R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