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二次進場…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slow)時間12年前 (2013/10/01 2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也因為年底要結婚,所以在這瘋狂爬文,但找不到我需要的資訊… 所以請問各位,有哪位學姊知道台中這有哪裡在賣大包裝,適合自己DIY做二次進場禮物的大包裝棉花糖嗎? Costco有賣嗎? 謝謝學姐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17.174
文章代碼(AID): #1IIj1yi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Ij1yi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