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可推薦桃園蒙娜麗莎門市人員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 很多人在你旁邊 冷冷的)時間12年前 (2013/09/28 18: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蒙娜麗莎 婚紗作品都很好 攝影棚也很漂亮 介紹了很多 唯一感覺是門市小姐感覺 是來賺錢的 不是真的想服務人客 於是跑去凱洛琳 凱的服裝攝影棚普普 唯一就是服務人員 超級nice 介紹很多 優惠給的也很多.. 她掛牌經理. 但回家後想想 我張的超愛蒙娜的fu 所.蒙娜麗莎也是以前桃園的蘇菲雅 想請問各位水水的鄉民們 有曾經去過桃園蘇菲雅嗎. 或今明年要結婚 在蒙娜麗莎拍照 可以推薦優質的門市人員(經理) 最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6.84

09/29 11:26, , 1F
中壢以前的蘇菲雅是現在的維尼,你可以考慮看看
09/29 11:26, 1F

09/29 11:27, , 2F
服務好,價錢好商量
09/29 11:27, 2F
文章代碼(AID): #1IHgz1O3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Hgz1O3 (GetMarry)